423 探亲吧(1/2)
作者:抹茶蘸醋
    当天晚上两个人回到学校,听说周晓霞已经走了,常用的东西已经清空了,只剩些书和床上用品,周晓霞交代宿舍人可以随意处理。

    田小夏累得无心去管周晓霞到底是哪天走的,知道走了就行了。

    接下来的日子田小夏觉得是她从回来到现在过得最轻松的日子,周一到周五上课看书,和宿舍人玩玩闹闹,不用担心周晓霞跳出来出什么幺蛾子,也不用担心家里会不会解不开锅。

    隔上半个月就能收到卓航的信,有长有短,说的大部分是生活,但是每一封信都要畅想一下田小夏去探亲会是什么样的,无一例外。

    周末去店里帮着忙一忙,和卓凯对对账,和顾饶曼逛逛街。

    有了杨丹丹之后,不知道是杨丹丹的确口才好会销售,还是两个人在一起激起了胜负欲,虽然每个月要给出去将近三百的工资,但是自己赚的更多啊,一个月纯收入能有小千块钱,这可不得了。

    天气越来越冷,衣服的单件价格越来越高,田小夏赚得也越来越多。

    这两三个月唯一的美中不足大概就是一直没接到卓航的电话,不,准确地说是快半年没接到卓航的电话了。

    元旦前一天中午,好久被喊接电话的田小夏终于被喊到了。

    田小夏的第一反应是莫不是家里有什么事,之前还会有家里或者陶金玲偶尔给她打电话,后来,田静爸爸不让用村里的电话打了,后来周晓霞公派走了,家里基本没有给田小夏打过电话,总是田小夏每周打回去的,至于陶金玲,那就是再也没联系过了。

    结果,久违的宿管阿姨叫田小夏接了一个久违了的人的电话,没错,电话是卓航打来的。

    “喂?”

    “小夏……”

    卓航还没说完,就被田小夏哎呀呀乱叫着打断了,“啊啊啊啊啊啊,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

    卓航的低笑顺着电话线传来,哪怕其间还夹杂着刺啦刺啦的电流声,但是田小夏还是觉得脸红心跳,就像卓航就在自己耳边笑一样。

    “之前这边对外通信的电话线就拉好了,但是我出了个任务,昨晚刚回来,你吃饭了没?”

    田小夏点头,点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在打电话呢,“吃了呀,我都准备睡午觉了。”

    “京都冷不冷?”

    “冷的,前天下了好大的雪,现在还没化呢,曼曼说这两天还会下雪。”

    “那你多穿点,别冻着了。”

    田小夏笑,“知道了,你那边冷不冷?”

    “不冷,我这边四季如春呢,我连秋衣秋裤都没穿。”

    田小夏倒是听说过有那么个四季如春的地方,只是两辈子了都没去过,“真的四季如春吗?”

    “至少我过来这半年是这样的,气温变化并不大,只是冬天干燥一些。”

    “你不是负责人了吗,怎么还要出任务啊。”田小夏突然想到。

    “谁告诉你负责人就不出任务了,只是出得比较少而已,我这半年句出去了一趟。”

423 探亲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