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看海鸥(1/2)
作者:抹茶蘸醋
    在火车上摇晃了三十个小时,又和卓航闹了大半夜,第二天田小夏醒来的时候已经天光大亮了。

    她从卓航怀里抬起头,一下就撞进了卓航一直盯着她看的双眼里,又一瞬间的怔忪,太久没见人了,这一睁眼就能看到人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啊。

    但也只是一瞬间,很快她就强装镇定,不留痕迹地转移了视线,扭头看向了窗外,看起来时间不早了。

    “几点了?”田小夏问。

    “快十点了。”

    “哎呀,怎么都十点了,你怎么不叫醒我。”田小夏手忙脚乱地想要起床。

    卓航又把人拉到怀里,“急什么,又不赶时间。”

    “你不是说今天还要回单位去嘛。”

    “那也不急,吃了晚饭在走也来得及,再睡会。”

    田小夏摇头,”不睡了,睡得时间够久了。“

    等两个人从床上起来,收拾停当,只怕都十一点了。

    田小夏趁卓航去洗漱的时候把她昨天拿出来又收起来的手表再次拿了出来,先把女表带上,等卓航从卫生间里一出来,田小夏就拉着卓航的手,把手表套了上去。

    “这是?”卓航看着手上的手表问田小夏。

    “我暑假去特区就买的了,给你的生日礼物,你看,我也有。”说着还把自己手上的手表亮了出来。

    卓航眼神好,哪怕田小夏一直在摇着手,卓航也发现了,这手表的款式是一样的,只是田小夏的小一号,“这是……?”

    田小夏得意地说:“情侣款。我对着新闻联播调过时间了,两个手表的时间是一样一样的,一秒都不差,以后我们过的时间就都是一样的了。”

    卓航觉得好笑,说得好像两个人过的是手表上的时间一样,就算手表上的时间不一样,两个人过的也是手表上的时间啊,有没有时差,不过虽然觉得好笑,但是他并没有拒绝田小夏的好意,把自己脱在桌上的几十块钱的上海牌手表收了起来。

    田小夏开始絮絮叨叨把之前在信里已经说过的,去特区的见闻去港市的感受又和卓航说了一遍。

    两人先去吃了春城的特色小吃,然后卓航把人带到了百货大楼。

    “这是?我没什么要买的啊。”田小夏说。

    卓航把人拉进去,“要买床上用品啊,家属只有简单的家具,还要买生活用品。”

    “那也用不着在百货大楼买,我就住几天,就随便买点凑合一下好了,我走了你又不好收拾。”田小夏知道卓航宿舍必须用配发的东西,现在买太多了等自己走了,真的就只是给卓航增加麻烦。

    “没事,不用我收,家属楼那套房子,在房子紧张之前都是我的。”

    之前卓航就说过,因为太过偏僻,加上随军条件严格,并没有多少人随军。

    田小夏被卓航拖进了百货大楼,人是进来了,不过也打定主意只卖必需品,可买可不买的坚决不买。

428 看海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