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你好看(1/2)
作者:抹茶蘸醋
    晚上卓航还要开会,田小夏在卓航宿舍坐了会,卓航去开会了,她也就回家属楼了。

    一个人呆在家属楼要说无聊那还是真无聊,田小夏收拾好东西了,睡觉那是睡不着的,看书又没带什么事,只有一本在火车上打发时间看的小说。电视那是没有的,连收音机都没有。

    怎么办,只能翻两页小说,又盯着天花板发发呆,又翻两页,再爬起来去洗漱一下,接着翻两页,又起来晃两下。

    九点半了,卓航还没回来。

    十点了,卓航还是没有回来。

    十点半了,卓航依然没回来。

    十一点了,都听到营区的熄灯号了,还是没有人。

    ……

    卓航临近十二点回来的时候,田小夏一手垂在沙发外面,书掉在手边,一手放在胸前,已经睡了过去了。虽说这边的冬天没有京都的冬天冷,但怎么说那也是冬天了,入夜气温也是降了的。还好田小夏也不是个傻的,抱了个毯子在沙发上盖着。

    卓航轻手轻脚地把要是放在茶几上,想把田小夏抱到卧室去睡,还没把人托起来,田小夏就一下子惊醒了。

    “吓到你了?没事,我抱你去床上睡。”

    田小夏睡眼朦胧地挣扎着要下来,“我自己去。”

    “没事,我抱你过去。”说着已经把人抱到了房间门口。

    田小夏放弃了挣扎,任由卓航把她抱到了床上,又把沙发上的毯子拿了进来。

    “你快睡,我去洗漱一下。”说完卓航就出去了。

    田小夏本来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可是这么一折腾,人又精神了起来,拥着被子滚了两圈,卓航就带着水汽进来了。

    “怎么了?吵你瞌睡了?”卓航问。

    田小夏往里面挪了挪,“怎么那么快。”

    卓航扒拉了一下带着水汽的短发,“睡不着我就先在和你说了,刘能他们邀请我们明天去他们家里吃饭。”

    “啊?去家里啊,明天就去啊,等等,我还有两条新的裙子,不知道他老婆能不能穿?”

    “你干嘛呢,我们去吃饭关他老婆穿裙子什么事?”

    “不是啊,去家里吃饭总不能空着手吧,我带的能送人的就那个了,还不知道能不能穿。”

    “不用送了,我宿舍有两瓶酒,你非要送明天那瓶酒过去就行了。”

    田小夏虽然没有再说送裙子的事,但是看表情,显然是不太赞同拿瓶酒的。

    卓航收拾收拾躺下了,田小夏想起来又问,“刘能家属长什么样?”

    卓航顺着田小夏的头发,心不在焉地说:“没印象。”

    “诶,我是认真的,长什么样,身材怎么样?”
430 你好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