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有点暖(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远远看到送东西过来的三个小战士,拎起刘能递过来的炉子和煤球,“小夏走啦,一会要聊又下来。”

    田小夏猜也是送东西过来了,要不然也不会催她。

    三个小战士把东西送到门口,就走了,卓航先把手里的东西送到阳台上,就出来搬门口的。

    虽然房子之前打扫过,可厨房这好几天甚至都没进去过,案板架子上多少还是落了不少灰的。

    田小夏指挥着卓航擦灰,自己蹲在箩筐旁边整理着东西。

    土豆茄子南瓜冬瓜一类耐储存的菜就随他摆在箩筐里,白菜西红柿鸡蛋就得收拾出来。

    油盐酱醋得放到案台边的架子上,锅碗瓢盆得重新洗一洗……

    有卓航帮着擦擦洗洗,看着是一小堆东西,很快就整理好了。

    看着塞进了东西,即将用上的厨房,田小夏觉得这才有家的样子,没有烟火气的家能叫什么家。

    “你还要去办公室吗?”田小夏问。

    “去的。”

    “那你不早说,知道你要去我就不让你帮忙了。”田小夏嗔怪。

    “没事啊,晚一点没关系,有点事过去和刘能商量一下。”

    “什么事?”刚问出来,田小夏又觉得不合适,赶紧说,“算了,你别说,我不想知道,我也知道保密条令。”

    卓航拿上外套,“觉悟不错嘛,不是什么需要保密的事,也不是不可以告诉你。”

    “我哥可不是这么说的,上次我去看他,他说他过段时间可能要出任务,让我别去了,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都和我说保密,我只是想问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到时候再去看他呀。”田小夏一脸不爽地说。

    “你哥那是要出任务啊,肯定得保密,再说了,说不定他也说不清什么时候回。”

    田小夏撇撇嘴,“你们这个借口真好用,不愿意说了就四个字,保密条令,还真是让人没脾气。”

    卓航弹了田小夏脑门一下,“有什么不愿意说的呀,能说的都会告诉你的。”

    田小夏推了卓航一把,“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忙你的吧。”

    “你不去找刘能家属了?”

    田小夏摇头,“一会再去,我把地拖一下,溅了好多水,花里胡哨的。”

    “行吧,那我先走了。”

    田小夏挥挥手,“去吧去吧。”

    卓航走了,田小夏收拾好又转了一圈,确定必要的东西没有遗漏了才拿上钥匙出门。

    王芬正在家里织毛衣,田小夏想起自己去年就开始动手织的毛衣,又一年过去了,还是没织完。

    王芬见是田小夏,“怎么样?都收拾好了?”

    “嗯,都好了。”

    “你们在二楼,还是不太方便。”

    “没有啊,挺方便的。”田小夏不觉得在二楼有什么不方便。

    王芬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明天让你拎着炉子下来生火你就知道到底方不方便了。哦,对了,明天下来生火就别费劲劳神又把煤球拎着下来,嗨,早知道炉子也别拎上去了,省得明天还要拎下来。”

    田小夏帮王芬把一把的毛线重新卷成球状的,毛线绷在两个膝盖上,手拿着毛线球卷着,她虽然织毛衣不行,到卷毛线球还是可以的。

436 有点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