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提出办法(1/2)
作者:抹茶蘸醋
    做饭本来就是一件麻烦的事,又加上工具不给力,连个电饭锅都没有,忙忙碌碌的一早上,终于不觉得无聊了。

    做饭虽然麻烦,但是看到别人吃得开心,那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卓航之前一直不觉得田小夏是个会做饭的人,至少在他周围这个年纪会做饭的女孩子,少之又少,加上卓航去过田小夏他们家,田建设虽然一个大男人带着孩子,但是对田小夏的娇宠一点都不少,他并不认为田小夏有多会做饭。

    在京都的时候,田小夏偶尔做个早饭做个宵夜,卓航在从办公室回家属楼的路上已经预想了一遍了,还想着,无论田小夏做成什么样,自己都要尽量多吃点。

    走到楼道,心理建设堪堪做好,传出来的香味就已经打脸了。

    这栋楼虽然一楼还住着一家,可是李桂花在所有人都休息的时候要去看服务社,所以他们家不会在饭点传出香味来,都是提前做好了用饭盒拿到服务社去吃。

    卓航深吸一口去,别说,还挺香,和食堂那种味是截然不同的!

    门半开着,卓航推门热入,香味更浓郁了。

    “哇,你做什么好吃的了?红烧肉!没想到你还会做硬菜。”卓航凑到锅边,顺手打开旁边盖在大碗上的盖子。

    田小夏翻个白眼,打在卓航手上,“去洗手。”

    卓航去阳台洗手,田小夏快速把火上炖着的萝卜排骨汤盛起来。

    卓航边甩着手上的水边感慨,“闻着都那么香,味道肯定好。”

    田小夏突然很认真的地卓航说:“我突然很羡慕你。”

    这么来一出,前言不搭后语的,卓航愣了愣,“羡慕我什么?”

    田小夏狡黠一笑,“羡慕你有我那么优秀的对象啊。”

    “哈哈哈哈,对对对,我也很羡慕我自己啊。哎呦,这红烧肉真好吃,要是再焖个土豆进去就好了。”

    田小夏递给卓航一碗米饭,“没听说过啊,第一顿全是肉,第二顿大半肉小半土豆,第三顿一半肉一半土豆,第四顿小半肉大半土豆,第五顿肉汤煮土豆。”

    卓航嘴里含着的半块肉差点掉下来,“不是吧,小夏你听我说,虽然买菜不方便,但是食堂拿菜没问题,听我的,咱不用那么节省,该吃肉还得吃啊。”

    田小夏只是想起曾经自己的生活,逗卓航玩儿呢,没想到卓航当真了,笑着给卓航夹了块肉,“放心吧,最多给你吃三顿,不会给你吃五顿的。”

    卓航又塞了块肉,“其实我觉得两顿差不多了。”

    “你要是能把这么一盘肉一顿吃完也行啊。”

    卓航看着桌子上脑袋大的一个碗,摇摇头,“算了,还是吃两顿吧。”

    “哈哈哈,真是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你,一碗肉给你吃三天。”

    吃完饭,卓航就自觉主动地收拾碗筷洗碗拖地去了,田小夏泡了两杯茶放在茶几上,“你早上怎么还把炉子拎下去了啊。”

    卓航正在拖地,迷彩袖子挽到手肘,“顺便就带下去了啊,这还要个为什么?”

    田小夏被噎了一下,还想着卓航会说,不想你太辛苦啊之类的话,没想到……那么没情趣,哼~
437 提出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