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我以你为傲(1/2)
作者:抹茶蘸醋
    没等卓航说话,田小夏倒先说了,“你听到没有,刚刚王姐说你是老卓。哈哈哈,你怎么就是老卓了呢,明明还年轻呢。”

    “其实也不年轻了,比你大好几岁呢。”说到年龄,卓航一直对自己大田小夏那么四五岁耿耿于怀。

    田小夏倒不觉得卓航比自己大有什么不好,“那也才二十多岁呢,就叫老卓了,哈哈哈,一点都不老嘛。”

    “那你笑什么?”

    “没什么呀,就觉得挺好玩的,老卓,哈哈哈她叫刘能是不是也叫老刘啊。”

    卓航嘀咕了一句,“刘能是老啊。”

    “嘿,你这人,你这是人身攻击了啊。”

    田小夏不说还没事,一说卓航又想起自己被刘能鄙视,更是意不平,“是比我老,没错。”

    “行吧行吧,他比你大几岁。”

    “这是事实。”

    “好吧好吧,这是事实。”

    一个晚上,卓航被第二次敷衍,心气不顺,怎么办。

    不过,“你有没有听到刘能家属怎么说的?”卓航问田小夏。

    这话题跳跃得,田小夏宜市没跟上,“说什么了?”

    卓航站定,低下头,凑到田小夏耳边,“她说你家老卓。”

    卓航耳朵红没红田小夏是不知道的,但是田小夏的耳朵红了凑近了的卓航隐约看到了,卓航突然心气就顺了。

    又走了小半圈,卓航组织了一下语言,准备说正事。

    卓航虽然大男子主义,不太愿意让人看到自己不擅长的一面,但是在田小夏面前又不一样,一来田小夏是自己人,看到了也无妨,二来自己在田小夏面前不擅长的东西已经暴露很多了。

    “我又遇到问题了。”卓航直接说。

    田小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是问题少年吗?那么多问题。”

    “不是,我真遇到问题了。”

    卓航这么认真的回到自己是不是问题少年,让田小夏乐不可支,“哈哈哈,你不用那么严肃,放松点放轻松。”

    卓航其实根本不是在回答田小夏是不是问题少年这个问题,他说不是纯粹是因为田小夏笑了,想让田小夏认真对待,他是真的有问题。

    田小夏笑够了,看卓航盯着她一言不发,才清了清嗓子,正色道:“我不笑了,你说把,你又有什么问题了。”

445 我以你为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