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 不想走(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回到家的时候十点刚过,田小夏看看时间,虽然不早了,但是跟往常比起来,却是早了不少了。

    卓航看着冷得一点温度都没有的炉子,收拾得干干净净的灶台,“惊喜呢?你没做宵夜啊。”

    “啥?你饿了?我想着今天晚饭吃得比平时晚,你想吃什么?”

    卓航摇头,“我不饿啊,你不是说有惊喜吗?不是你做了宵夜?”

    田小夏翻白眼,“同志,我在你心里就那么没创意,做个宵夜就叫惊喜了?你确定不是打发你?”

    卓航一时无语,也是能被猜到的惊喜也不叫惊喜了,“那是什么?我以为……”

    田小夏说出了一句终极哲学问句,”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以为的吗?“

    “啥?”

    “没啥,来来来,坐,我好好和你聊一聊这个惊喜。”

    这还真是让卓航觉得意外,什么惊喜还得聊一聊。

    田小夏拉着卓航在沙发边坐下,“今天星期四了。”

    尽管卓航不知道田小夏到底要说什么,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明天就星期五了。”

    啥?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这有什么好聊的,下一句是不是后天就星期六了?

    “我后天不想走了。”田小夏说。

    卓航有点不太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之前他隐晦地提过两次,田小夏的态度都很坚决,就是要回家过年。

    但是卓航不敢确定田小夏说得不想走只是单纯地想多待两天还是想留下来过年,不过就算是单纯地多呆两天也好啊,不,多呆一天也好。

    “不想走就过几天又走。”卓航按捺住内心的雀跃,平静地说。

    田小夏暗暗窃喜,“你少加一天班我就多待一天,要不然你去加班了,我就是待着也无聊啊。”

    田小夏觉得卓航眼睛仿佛亮了一下,“真的?”

    田小夏点头,“当然,我本来计划周日走的,你今天没加班,我就星期一又走,要是你能一直保持不加班,我就大年初三走。”

    这次卓航是的兴奋是怎么都掩饰不住了,“你不回去过年没关系吗?”

    其实田小夏内心很清楚,家里人肯定是会很失望的,大哥是回不去的,如果自己也不回去,家里就只有二哥和田华伟了,但是,真是很想留下来,一走少说又是半年,得到暑假才能见面了。

    “没关系,今天收假迟,我可以在家过了元宵节再回学校。”

448 不想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