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爸,对不起(1/2)
作者:抹茶蘸醋
    从小巷子出来,两个人直接到了邮局,邮局也才刚刚开门,田小夏一看时间还早着呢,打到县城给田华刚田华刚不见得就开门了,就算田华刚开门了,人家有公用电话的小杂货铺不见得就开门了。

    田小夏拿起话筒想了想,还是拨通了村里的电话,虽然被田静爸爸接到电话的几率很大,但是能听到自己爸爸的声音啊。

    果不其然,接电话的是田静爸爸,就算对方没听出田小夏的声音来,田小夏也不能不喊人。

    “大伯,我是田小夏,麻烦找一下我爸,我爸没在我们家其他人也行的。”

    田静爸一听是田小夏,想到下半年田家一板车一板车往回拉的稻谷,前两个月又专门雇了船拉了一船土豆去县城卖,想着想着就很是意难平,村里广播通知完又拿起了话筒。

    “小夏啊,你怎么还没回来呀,这都放假多久了。”

    田小夏可不敢说自己找对象来了,她也知道自从自己家和他们家不愉快了之后,加上自己家光景慢慢好了起来,他们家可没盼着自己家好的。

    “我在京都开了服装店,你们不知道吗?也是,田静应该不知道,你们怎么会知道呢,这不是过年前生意好嘛,我再卖几天又回去。”

    田静爸一听,这怎么回事,不是说摊子都没摆了嘛,怎么还开上服装店了,想到田静为了和田小夏较劲买的呢子大衣,乖乖,好几十块呢,据说还是最便宜的,一件衣服好几十,开个店,那得挣多少钱啊。

    自己问出来的好消息,自己咬着牙也得把天聊下去,“都开店了呀,那真不错。”

    “还行吧,还挺挣钱的,我跟我爸说一声,我再挣几天又回去,跟什么过不去别跟钱过不去啊。”田小夏绝对不会放过在田静家人面前炫耀的好机会。

    田静爸觉得自己嗓子眼有口老血,还好很快田建设就来了,要不然再说下去,真的担心田静爸那口老血会梗出毛病来。

    “喂,小夏。”田建设接过田静爸手里的话筒就直接喊出来。

    “诶,爸,你怎么知道是我。”

    田建设没有回答田小夏,“是不是快回来了啊?什么时候的火车?让你哥去市里接你啊。”

    嘴边的话突然有些说不出口,为了对象不陪家人,是不是有点太不孝了。

    田小夏沉默了。

    站在旁边的卓航看着肩膀有点挎下来的田小夏,有点儿心疼,可是劝她回去的话他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的。

    田小夏深吸了一口气,“爸,我不回去过年了,我大年初三又回去。”终于还是说了出来。

    这次换田建设沉默,半晌田建设才说:“小夏,你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没事的,别怕。”田建设想到了村里那个打了人欠了外债不敢回家的年轻人。

    “啊?爸,没有啊,我挺好的,我就是…就是…”和卓航在一起这种话是真的说不出口了,田小夏此时仿佛就一个即将要在家长面前承认自己早恋的孩子一样。

    “真没什么麻烦事?我相信你不会惹麻烦的,但是麻烦惹上你了你不要怕,年还是要回来过的。”想了想,田建设又说,“是不是做生意亏了呀,没事的,家里今年挣了钱的,你回来,爸爸给你拿,还是我先汇给你,你给人家还上点。”

451 爸,对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