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别说话(1/2)
作者:抹茶蘸醋
    一听九点了,不得了,中饭要去食堂吃,十二点就开饭了,自己再磨叽磨叽,起来吃不吃早饭就变成了一个大问题,本着不浪费自己半夜包的饺子,田小夏挣扎了几分钟还是决定起床。

    刚被被子掀开,就看到眼前放大的卓航的笑脸,田小夏一把拍在卓航脑袋上,把卓航推远,“你先起来啦。”

    卓航笑着靠回去,“你起不起?”

    “起起起,你起来先去洗漱啊,然后煮饺子,早饭就吃饺子啦。”

    说实话,田小夏甚至有点不太想面对饺子,但是,饺子是无辜的呀,罪魁祸首还是旁边这个看起来冷冷清清,实际上一变身就不是人的同志。

    卓航也真是没有睡懒觉的喜欢,哪怕昨天折腾到半夜,出力又出汗,六点半生物钟自动就醒了,盯着身边头发遮住小半边脸酣睡人看了好一会,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直到田小夏睁开眼睛前十秒。

    田小夏捂在被子里,感受到旁边的人下床,然后是悉悉索索穿衣服,轻轻地开打房门,又关上,田小夏才又轻手轻脚地掀开个被角,确定卓航真的出去了,才一把掀开被子想坐起来。

    可是,现实总是打脸,还没起到一半,嘶地一声,整个人又倒了下去,田小夏低头看了看自己,说惨还真是不夸张,就自己身上留下的印子,完全可以拿去庭上当家暴证据了。

    能怎么办,床是要起的,只能一点一点挪了呗。手酸脚软腰还不好用,田小夏只能坐在床边慢慢来,她是慢慢来,可有人等不及啊,卓航洗漱好了还不见田小夏有动静,以为田小夏又懒床呢。

    推开门就看到田小夏腿侧显眼的掐痕,卓航心虚地躲闪了一下眼神,不过在田小夏还没察觉到的时候就恢复了过来。

    “你干嘛呀,快出去,我穿衣服呢。”

    卓航撇了撇嘴,小声嘀咕,“又不是没看过。”

    “你说什么?”田小夏问。

    “没什么,我问你需不需要帮助。”

    田小夏连连摆手,“不需要不需要,你先去生活煮饺子,我马上就好。”

    对于卓航帮忙这件事,田小夏也是有阴影了。

    看田小夏起来了,卓航也就退了出去,按田小夏说的生活煮饺子去了。

    不同于现在大部分男性的大男子主义,认定了男主外女主内,就是做家务都要避着人,卓航倒是在人前做家务这件事毫不避讳,拎起炉子就下楼了。

    虽然人少不至于人来人往,但是路过的人还是不少的,好几个来李桂花家玩的人都看到了卓航生火,在咬耳朵,觉得卓航那么大的官还亲自生火,田小夏也是的,卓航那么大官她还不是好好伺候着……

    也就是没让田小夏听见,要是让田小夏听见了,她能怼到对方脑门上,那么大官怎么了,自己还小仙女呢。

    两个人吃完饺子都十点了,两个人没什么事做,大眼瞪小眼的,卓航好几次想开口都被田小夏瞪了回去。
459 别说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