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爆发(1/2)
作者:抹茶蘸醋
    中午,卓团疼老婆的传言已经在营区广为流传了。从让田小夏睡到九点多他还下楼生火,到三人两足舍不得勒田小夏的脚,在不知不觉中,卓航已经变成了来队家属口中别人家的丈夫。

    “你看你们卓团,他老婆睡到九点多,人家还下楼生火回去给老婆做早饭。”

    “你看你,官没人家大,脾气还不小。”

    “你看看人家,勒勒脚都心疼。”

    “……”

    营区好多成家了的一吵架看到卓航就牙痒痒,在家疼老婆好了么,你还在外面不收敛,看不惯可是又干不过怎么办,真的好心塞。

    ————

    吃完饭走在回家属院的路上。

    “好点了吗?”卓航问。

    田小夏突然想到卓航抱起自己弯着腰跑,虽然姿势很别扭,自己也不舒服,不过比自己那么走过去要好很多,“你怎么就想到把我抱起来啊?”田小夏问。

    “嗯?”卓航扭头看田小夏,反应过来田小夏问什么,耳根一红,又赶紧把头扭回去。

    “你怎么想的啊?”田小夏又问了一遍。

    卓航目不斜视地说:“你不是脚踝疼嘛,我跑得快,少疼一秒是一秒。”

    田小夏捂嘴笑,“我可不止脚踝疼。”说完一顿,总觉得自己好像开车了,但是又什么都没说啊。

    没想到卓航居然还很认真的问,“现在呢,还疼吗?”

    这回换田小夏耳根发红了,这话怎么就那么让人难回答呢,又不想和他说话了怎么办。

    下午卓航还有事,让田小夏睡了一个长长的午觉。

    下午是各连队自己组织的活动,有的自己连队搞个小文艺表演,有的和其他连队一起,打个篮球拔个河什么的。

    田小夏也没去凑热闹,睡起来就开始整理自己东西了,虽然东西不多,但是住了挺久的,摆地到处都是,这要彻底清理出来,工程量还不小。

    下午机关和后勤组织篮球比赛,不管卓航上不上场,他都得出现一下,等那边篮球比赛结束,卓航回到家属院就看到茶几上沙发上堆满了田小夏的东西,田小夏蹲在茶几边念念有词,这条围巾是新的,可以送给张嫂子,这条裙子王芬姐应该能穿下。

    听见开门关门的动静,田小夏抬起头来就装进了卓航的眼里。

    田小夏好像看到了卓航眼里转瞬即逝的不舍,又觉得自己可能是眼花了吧,早就说好了要走的,而且,那么感性的情绪,怎么会出现在卓航身上呢。

    “你回来了?”

    卓航点点头,“不是后天才走吗,怎么现在忙着收拾东西?”

    “东西乱七八糟到处摆,我先整理着,闲着也是闲着。”

    卓航觉得自己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虽然一直知道她很快就要回去了,她只是来一段时间,但是真的开始收拾东西,真的把离开那么明晃晃地摆在眼前的时候,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461 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