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我的都给你(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坐到田小夏旁边,对云云说:“既然你要问过才吃,那你就问错人了,是你刘叔叔放的糖。”

    云云还没反应过来换个人问,王芬倒先说话了,“啥?你说是老刘拿来的?”说完了就在剧烈咳嗽,“怎么不早说,老刘拿来的还能吃嘛。”

    这下刘能不高兴了,“什么叫我马来的能吃吗?”

    这两口子也是有有意思,王芬斜了刘能一眼,“你有那么好心还给我们糖吃?我是不相信的,你没放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吧。”

    刘能听了想打人,想做个好人怎么就那么难呢?

    卓航看着两人也说不出头绪来,人小姑娘还等着呢,“有没有加什么奇怪的东西你给句准话啊,云云还等着吃糖呢。”

    田小夏是看出来了,卓航这根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刘能一脸受伤地摆了摆手,“算了,我大度不和你们计较,云云你都拿走,一颗都不要留下,哼,让有的人怀疑我。”

    云云抿着嘴笑着,抓了两颗糖,“谢谢刘叔叔。”

    说完就溜了,坐那么远看表演有什么意思,要靠近舞台看才行,她刚刚就看到了,有两个孩子趴在舞台边缘,她趴就算了,但是她可以坐到第一排去,而且还是最中间。

    整个营区战士不少,更是天南海北哪里都有,大部分都是二十出头,正是爱玩爱闹爱表现的年纪,晚会虽然条件有限,质量待考,但是态度端正,精神饱满。

    田小夏看到了好些地方特色,还有不少战士们结合日常生活自编自演的小品,哪怕是土味十足,田小夏也看得聚精会神。

    十点半点名,十一点熄灯,过年期间十一点半熄灯,七点半到十点半,三个小时,田小夏居然觉得意犹未尽。

    在回家属院的路上,卓航从兜里掏了一把水果糖给田小夏。

    田小夏借着路灯看出来这和刘能放在桌上的是一样,只是,桌上耳朵明明被吃了呀,卓航怎么还有?田小夏抬头看卓航。

    卓航抻了抻因为掏东西皱起来的衣襟,“一个家属给的,刘能没穿外套,只能顺手放在桌上。”说完还凑近田小夏,“我的都给你。”

    妈呀,继土味晚会之后,还有土味情话?田小夏觉得这一把水果糖有点烫手是怎么回事。

    田小夏大脑高速运转,说点什么说点什么,土味情话有点扛不住,对了,“张嫂子让我们明天去她家吃中饭。”

    “那就去啊。”

    单位刚刚组建的时候,李嫂子家还没来,卓航和刘能没少去张嫂子家吃饭,后来李嫂子家来了,他们就去得少了。

    张嫂子热情手艺也好,加上和老张原来就是一个单位的,多去吃几顿也没事。

    李嫂子这人爱计较,去了别家不去她家,她不高兴,说你看不起她,可是去吧,老李只是一个普通的士官,家里真没多少余粮,主要是她不喊回过头来还说看不起他们。

    “我看王芬姐答应了,我也就答应了。”

    单位这些小事没必要让田小夏知道,再说大过年的,去谁家不去谁家也不打紧,“没事,明天你早点去帮帮忙,我明天早上要去办公室一会。”

    “知道啦,我是那么懒的嘛,只会等着吃现成的?”

    走动远离营区的地方,马上进家属院了,卓航把田小夏拉进自己,一手揽着田小夏,宠溺地说:“当然不是啊,你是勤劳善良的田小夏啊。”

    莫名地,田小夏觉得卓航的夸奖很不走心。

    “对了,张嫂子还问呢,说我们是明天下午就去市里还是后天早上走?”田小夏问。

    “你说呢?”

465 我的都给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