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找个伴(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建设接下单车上绑着的农具想进屋去,田小夏就跟在田建设屁股后面。

    “爸,你什么意思啊,我倒是觉得你应该找一个了,我已经和大伯母说了,给你留意着,万一有合适的呢。”

    田建设回头瞪了一眼,这个女儿是谁家的,来带走,怎么还直接管到老子头上了。

    田小夏一直跟着田建设,“爸,你知不知道你不光补的补丁难看,做的饭也难吃。”

    田建设忙着手里的事,心里默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爸,我一会再去小叔家一趟,再让小婶也给你留意着。”

    田建设还是没给田小夏任何回应。

    “爸,我去小叔家。”田小夏拉拉田建设的袖子。

    “啊?哦,你去吧。”田建设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说到。

    “你同意啦?你有没有什么喜欢的类型啊,要是有个条件有个范围就更好找了。”田小夏说。

    显然,田建设默念的起作用了,他压根没往心里去,田小夏到底说了什么,田小夏这么一问,他更懵。

    “啊?同意什么?什么什么类型?”

    要不是田建设看着她,她恨不得捂嘴偷笑,成功引起你的注意了吧,哼,小样。

    田小夏一脸理所当然,“我刚刚说我要去小叔家,让小婶也给你留意着找个伴,当然是想找什么类型的老伴啦。高矮胖瘦,长发短发,岛上的还是岛外的也可以……”

    田建设听着田小夏越说越离谱,脸上有点挂不住了,“什么类型,没什么类型,我不找。”

    “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不找?”

    田小夏特别担心田建设反问,是一个人不快乐,还是田里的活计不够做,为什么要找,幸好,田建设还是那个田建设,没有换过芯子的田建设。

    不过,田建设说的也没好到哪里去。

    “为什么要找?我一个人挺好的,找了倒是不自在。”

    “能有什么不自在,老伴老伴,就是老来作伴的,你不会想让我一辈子呆在家里,给你作伴吧,那可不行,我还得去…上学呢。”

    看来和自己老爹聊个人问题果然不是很明智,至少田小夏说自己还得结婚生子就说不出来。

    “你上你的学,我也不要你作伴。”田建设说。
473 找个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