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新计划(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美美地洗了个热水澡出来,顾饶曼正在扯沙发上盖着的防尘布,田小夏赶紧走过去帮忙。

    两个人合力把最大的一块防尘布轻轻揭起,又很默契地分工把客厅打扫了,顾饶曼口干舌燥地在沙发上坐下来,田小夏递给她一杯热水,自己也端了杯热水在旁边坐了下来。

    顾饶曼呷了口热水润了润喉,扭头看田小夏,田小夏也正在看她,不其然地两个人像是相对,接着相视而笑。

    顾饶曼兀自笑了一会,才问田小夏,“小夏,下个学期有什么计划?”

    “啊?没什么计划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顾饶曼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田小夏成绩是好没错,但是要说她有多努力,反正半晌好多人都比她努力就是了。

    再说了,她这一年半折腾出来的事还少?卖宵夜,进辩论队,开服装店,要她接下来真的什么都不做了,顾饶曼觉得她怎么就不信呢。

    “真没什么计划?比如说再开个什么店啊,再卖点什么,再挣点钱?”顾饶曼问。

    田小夏还真没想过这方面的,家里的日子现在过得挺好的,她也就没了挣大钱的那份心思,只要过得去,钱这个事,多少是个够。

    顾饶曼急了,拉着田小夏,“诶诶诶,别呀,你想想啊,挣钱多有意思啊,真的就不挣了?”

    这……看起来很像挣钱上瘾的样子啊,难道这个东西也能有遗传?生意人的后代也热爱做生意?

    “我真没想过,你是想干什么吗?”

    顾饶曼也摇头,“我也没什么特别想做的,我就想挣钱,我还以为你会想呢。”

    田小夏哭笑不得,没什么想做的,就想挣钱,挣钱难道不是想做的,再说了,难道谁还会拒绝挣钱不成?

    “就那么想?你还要学画画,不怕忙不过来?”

    顾饶曼大手一挥,“不怕,没有忙死的,只有穷死的,只要能挣钱,忙就忙。”

    田小夏特别想提醒她,她也穷不死。

    既然顾饶曼提起这个话题了,田小夏也想了想。

    自己之前折腾了那么就,现在看来其实能变现的不多,钱基本都去买房子了,两个铺面,自己用一个,卓凯用一个,没有租金,两个院子更是还在空子。

    现在唯一能快速变现的就是服装店,年后生意不好,到时候变现也变不出多少来,其实再做点可以快速变现的事也不是完全没必要。

    可是,重新再做什么呢?有个服装店要管了,如果再来个需要大量精力时间去管的,那可能会有点占用学习时间了。

    要不然……田小夏突然有了一个想法,还不待她说出来,顾饶曼又接着说。

    “小夏,你是不是认识唐木啊?“

    田小夏看顾饶曼,不知道她怎么会这么问,显然,两个人还是有点默契的,不等田小夏问出来,顾饶曼就说了。
476 新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