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 一直走神(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曾天真的想过瞒下去,可是这种事情,如果像最初一样没有人知道,还好说,可是如今不光揭秘了,还不少人知道了,露馅那也是迟早的事了。

    虽然是迟早的事,但是能迟还是尽量迟一点吧。

    田小夏能好好和他说话,已经足够让唐峰欣喜了,至于怎么告诉田家人,什么时候告诉,对唐峰来说并不重要,就算不告诉,她依然是自己的女儿,这是不变的事实。

    唐峰伸手像拍拍田小夏的头,又觉得这个动作太亲密了,怕田小夏反感,抬起来的手又放回桌子上。

    “你们好好吃,想吃什么别客气,一会让你哥陪你出去逛逛,想要什么就让你哥给你买,周末没事就回家来。”

    唐峰已经自动把田小夏的好态度理解成她已经妥协了,进一步解读成,她已经接受了自己。

    说完也不给田小夏拒绝的机会,扭头对唐木说:“吃完了带你妹妹逛逛,然后安全把人送回去。”

    对唐木说完又扭过头,“小夏,我就先走了,这是我的号码,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打电话。”说完在田小夏面前放了一张小纸条,就起身走了。

    田小夏看得目瞪口呆,想起之前顾饶曼吐槽的,说唐木完全没给她拒绝的机会,看来这不给你拒绝的机会是言传身教,家族惯例。

    等等,呸,屁的家族惯例,自己可不这样。

    在不知不觉中,田小夏已经会把自己和唐峰唐木父子放在一起了,潜意识里,她还是渴望靠近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吧。

    唐峰走了,田小夏并没有把唐峰留下的小纸条第一时间收起来,看了看面前已经完全冷了的荷叶饼和酥皮,一点胃口都没有。

    拿起汤碗里的调羹,准备喝点鸭架汤,调羹还没有凑到嘴边,被唐木喊住了。

    唐木一只手摸着桌子中间的大汤碗,一手拿起旁边的一只空碗,“等一下,凉掉了,重新盛一碗热的。”

    言语间,已经手脚麻利地重新给田小夏盛了一碗。

    田小夏看着递到自己面前的汤,伸手接了过来。

    唐木看她接过汤,咧嘴笑了一下,“女孩子尽量少吃凉的。”说着还重新给顾饶曼盛了一碗。

    田小夏都接了,顾饶曼更是不会客气。

    接下来,唐木好几次想挑起话题,都无人搭话。

    田小夏一点胃口都没有了,一边机械地小口小口喝汤,一边想着怎么和田家人说。

    田小夏都不说话了,顾饶曼出于时刻和好朋友统一战线,就是有心回应一下,也强迫自己憋回去,为了堵住嘴,顾饶曼差点没把自己撑出毛病来。

    一勺一勺,一碗汤没几下就见底了,唐木见田小夏一点都没意识到碗里已经见底了,只得又给她碗里添了半碗。

    田小夏又一勺跟一勺喝完了半碗,顾饶曼还是没忍住出声叫了田小夏两声。

    “小夏,小夏。汤很好喝吗?”

    “啊?哦,还行吧。”

    “想什么呢?”

    田小夏摇摇头,“没事,在想着明天。”

    “明天怎么了?”

    “想着明天干什么。”田小夏随口敷衍。

    顾饶曼怎么会不知道田小夏是在敷衍她,毕竟两个人从宿舍出来,田小夏就说了她明天早上去店里看看买点日用品,要回桂花园去大扫除。

    既然田小夏不想说,顾饶曼自然没哟打破砂锅问到底,尤其是当着唐木的面,顾饶曼坚信,田小夏之所以不说,就是不想让唐木知道!

    顾饶曼没有继续这个话题了,唐木却不打算放过。

    “想好明天干什么了吗?”唐木问。
486 一直走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