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 还是不想认(1/2)
作者:抹茶蘸醋
    顾饶曼把水杯放到茶几上,才回应田小夏,“怎么了?”

    田小夏眼神失焦,看起来很是迷茫,“曼曼呀,你说我怎么和我爸说呀。”

    “你爸?谁?唐峰还是田叔?”

    “嘿,怎么你也这样啊,我承认唐峰是我爸了”

    顾饶曼呵呵地笑了两声,“这不是事实不容改变嘛。你要和田叔说什么?说你不是他…说你其实姓唐?”

    顾饶曼说完了还用余光瞥了田小夏一眼,可千万别猜到自己原来打算说什么。

    田小夏一心想着怎么说,还真就没分心去猜顾饶曼结巴个什么。

    “我爸就我一个孩子,连个伴儿都没有,要是知道连我都不他的孩子,他怎么受得了。”

    顾饶曼没有搭腔,很多事情并没有什么感同身受,可是当她把自己代入的时候,还是扎扎实实难过了一下。如果她告诉自己爸爸,自己不是他的孩子,就算他还有一个儿子,也会难过的吧。

    只是,“小夏,你说田叔就你一个孩子,会受不了,要是田叔有他自己的孩子了,会不会……”顾饶曼想说会不会不那么难过,可是哪个孩子不是父母捧在手心长大的,就算还有再多的孩子,少了一个也是难过的呀。

    顾饶曼想了半天没想到会不会怎么样,此时她在后悔,自己怎么没多读点书,关键时候话都不会说了。

    顾饶曼在冥思苦想,恨不得拿本新华词典过来,不,不够,得辞海才能拯救她贫瘠的词汇积累,根本没有意识到田小夏听了她的话眼睛一亮。

    终于,顾饶曼想到了,“会不会…难过得时间短一点?”

    顾饶曼话音一落被田小夏一巴掌拍在肩膀上,“曼曼,你太聪明了。”

    田小夏想到的倒不是田建设有了自己的孩子会难过的时间短一点,或者不那么难过,她想到的只是,有了自己的孩子,会稍微转移一下注意力。

    而且,虽然自己就算告诉了他,也依然是他的孩子,但是田建设还不算老,才四十多岁,也应该再有一个自己的孩子的。

    田小夏觉得自己明天有必要给家里打个电话,不说别的,就问问伯母和婶婶,给田建设物色对象的事情怎么样了。

    反正之前也想着给他找个伴,顺便再有个自己的孩子,那不是一举多得!

    想到了一个不算解决办法的办法,田小夏心情好了不少,抓起零食吃了两口,两口下去,新的问题又来了。

    “曼曼,你说我要不要认唐峰啊?”

    这个问题,顾饶曼不敢说话,顾饶曼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是在那样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怎么可能没有一点心思呢,事实也的确如此,顾饶曼想到的可能比田小夏想到的要多。

    田小夏第一想到的是田家人知道了该多伤心。

    顾饶曼第一想到的却是,如果一开学田小夏是以唐家人身份来学校的,什么许诺周晓霞之流是根本不可能对田小夏有任何不理举动的。

    田小夏现在看起来是不差,但是如果认回唐家,她也只会更好。
487 还是不想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