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演技不到位?(1/2)
作者:抹茶蘸醋
    场面话当然还是要说的,“什么事,你直接在电话里说也行。”

    唐木摇摇头,“电话里不好说,你妹妹有没有和你说过我们家的事?”

    这还真问到顾谦了,“你们家什么事?”

    “就田小夏和我们家的事。”

    顾谦皱眉,这什么情况,田小夏不是和卓航谈对象嘛,卓家和唐家没什么关系啊,怎么田小夏会和唐家扯上关系,看唐木这个样子,好像还关系匪浅。

    “没有,曼曼只是说过你在他们学校交换的事,你和田小夏有什么关系……”说到他和田小夏,顾谦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难道…那不行,虽然卓航和自己也没有多熟,但是青青草原这种事,那是绝对不行的。

    “诶,唐木,你这个不地道啊,卓航去外地了你就留在京都撬人墙角。”顾谦有些不高兴地说。

    唐木愣了一下,什么不地道?想明白了就有些哭笑不得,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自己看起来一点正人君子的气质都没有?

    唐木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咳过之后才说:“你想多了,没那回事,我再看起来不像正人君子,我也不会对自己妹妹下手的。”

    “自己妹妹?闹呢,你这才回来几天,怎么认妹妹学得一套一套的。”

    唐木现在一点都不想笑了,他在反思,他觉得一定是他的气质出问题了,要不然顾谦怎么不把他往好的地方想呢?

    不过在改变自己的气质之前,事情得先说清楚。

    “哎,看来顾饶曼是真没和说了,这个事情说起来有点复杂,我就长话短说了,我们家的情况我也不说了,反正你们都心照不宣,不说也知道。小夏她爸不是她亲爸这是你知道的吧。”

    顾谦点头,巧了,这是还真知道,去年顾饶曼突然回到家里不再对所有人都竖起刺来,甚至还破天荒地叫自己哥哥,叫了阿姨。

    年后,顾谦确定顾饶曼不是拿自己娘俩寻开心,找了个气氛还不错的机会问顾饶曼,怎么突然想通了?

    顾谦记得那天正好的元宵,小区里好些人家放礼花,他们放完了自己家的,就站在院子里看其他人防。

    顾饶曼看着烟花,沉默了好一会,直到烟花放完,她才悠悠地说:“人生多短暂啊,要好好珍惜,让自己开心一点。”

    虽然顾谦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顾饶曼能这么想也是再好不过的了。

    就在顾谦以为顾饶曼不会再说话的时候,顾饶曼接着说:“其实小夏说得对,我挺好的,至少有亲爹还有个亲哥,她连家人在哪里都不知道。”

    当时顾谦以为顾饶曼感慨的是田小夏孤身一人在京都,离家太远了。后来细想才反应过来顾饶曼说的是怎么回事。

    唐木看顾谦点头,正好,不用再解释怎么回事,“田小夏其实是我妹妹,我妈当年下乡就是去临市。”

    “不是,你妹妹?你们不是一般大吗?”

493 演技不到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