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看着办(1/2)
作者:抹茶蘸醋
    “我现在感觉就是在瞎忙活,你不知道,我外公晚上还勒令我,每天给小夏送炖好的燕窝,可是我觉得根本没用的,我这段时间差不多每周都要给她送两三次吃的,虽然也不拒绝,但感觉没啥用啊。”

    顾谦没有说话,同情地拍了拍唐木的肩膀。

    “我就想着你妹妹和小夏熟,要是能知道小夏有什么难事,我也好对症下药不是。”唐木说,心想着,这下暗示的够明显了吧。

    这么一说还真提醒了顾谦,只是这也是田小夏的私事,不经她允许自己说出去不合适,但是提一提应该没事,“她最近应该是遇到点难事了,但是,具体什么我也不清楚,也不好说。”

    唐木点点头,够了,有他透个口风就够了,至少自己之后做戏也能做全套了。

    唐木有了顾谦这句话也就没有再纠结这个问题,转而说起其他事来。

    “你们家一直做外贸怎么突然想起来做地皮房子了?”唐木问,他也是晚上才知道的,顾国平找廖彬就是说这事,廖彬看起来是做建材的,但是实际上是在林家的指挥下把建材挣的钱通通拿来圈地了。

    说起这个来,顾谦也不是很明白,虽然现在房子看起来还挺红火的,但是他真没看出来哪里只得用那么多钱去投资,有工作的单位就是不分房子也有集资房,没工作的自己家也有房子,投资那么多钱圈地,之后盖房子还得大笔大笔弄进去,又有几个人回来买,顾谦倒觉得圈地盖房不是什么挣钱的买卖。

    顾谦喝了两口粥,“不知道我爸,我也劝过,看起来像是没听进去。”

    唐木一时半会也看不出地皮房子有什么赚头,但是外家这几年一直在圈地,唐木盲目地觉得,应该是有市场的吧。

    顾谦还在抱怨,“其实我觉得现在已经很好了,做着外贸,又做着家电,家电这一年一年的生意越来越好,何必去折腾,投资太大了。”

    生意上的事唐木是真一无所知,比顾谦还看不明白,不过,这不妨碍他听着顾谦抱怨。

    两个人乱七八糟聊了有小一个小时,砂锅里的粥的凉透了两个人才各回各家,各找各…爸。

    唐木回家的时候唐峰还没到家,之前联系过,唐峰到家估计两三点,唐木有心等,但是想着第二天还要送粥上课,真的有点无力。

    唐木在门关处留了条,大致说了下今晚的事,然后说自己先睡,让唐峰回来叫醒他、

    计划是两点多到,但是计划哪能赶得上变化,尤其路上的事,唐峰落地都快四点了,还是尽量简单地和随行人员交代了几句,到家也是五点了。

    唐峰看了门关处留言条,感觉头更疼了,喊醒唐木那当然是不可能了,反正也都现在了,就等他睡起来吧。

    唐峰收拾妥当,泡一杯茶,坐在书房里向东开的窗前,看着东边一点点亮起来。

    六点半,唐木按掉闹钟,睡眼惺忪地爬起来,高一步低一步地走出房间,经过唐峰书房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书房门开着,而且里面有个人。

    唐峰倒是看到唐木了,只不过难得看到儿子这么迷糊的一面,而且,刚睡醒的人还不甚清醒,突然出声吓出什么毛病来就不好了。

    等唐木再一头一脸水滴从卫生间出来,唐峰才叫住了他。

    “诶,爸,你回来了?不对,你起来了?”

    唐峰点点头,也没说话,“现在清醒了没,聊聊昨晚的事?”

    唐木点点头,“我换个衣服马上就来。”

    男生说马上,真的就是马上,唐木穿戴整齐从房间出来也不过两三分钟的事。

    “昨晚你外公,你舅舅都说什么?”
494 看着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