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送燕窝(1/2)
作者:抹茶蘸醋
    得到这样含糊其辞指向不明的指令,唐木在哭笑不得之余又觉得责任重大,看样子自己的演技在短时间能得到很大的提升了,实在是……人生在世,不对,骗妹妹回家,全靠演技。

    唐木看时间差不多了,他还要去取粥给田小夏送过去,然后自己还要去上课。

    “爸,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怎么不叫醒我,你睡了几个小时就起来了?”说完正事,唐木关心起唐峰来。

    唐峰又喝了一口浓茶,真的瞌睡上来了,浓茶了,就是直接吃茶叶都不管用。

    “夜里,没事,你要出门就赶紧,你外公交代的事别怕麻烦,给你妹妹送去。”想到之前在饭店打开包间门,第一眼看到的削瘦的侧影,“你妹妹太瘦了,是要补补。”

    唐木看时间,再不走真的就来不及了,“爸,今天别去部里了,工作做不完的,好好休息一天。我先走了,晚上回来陪你吃饭。”

    说完跑到自己房间拿上东西,又风一样地冲出来,路过书房的时候喊了一句,“爸,我走了啊。”

    第一个音是在书房门口,最后落下的音已经去到一楼了。

    唐峰听着家门砰地砸上,把茶叶至少有半杯子的茶杯退过去,心想,这么好的茶怎么就不提神呢?

    站起来扭了扭脖子,是要好好休息了,女儿还没回家呢,得保重自己,已经错过她二十年了,得多陪她几年才是。

    唐木是在田小夏宿舍楼下遇到的人,田小夏也有第一节课,唐木把保温桶塞给她,留下一句,“外公让人给你炖的燕窝,明天我再给你送,先走了啊。”

    说完就开车走了,这次真不是怕田小夏拒绝,而是真来不及了,他还得去停车。

    田小夏抱着保温桶,唐木已经拐出宿舍面前这条路了,田小夏才问身边同样有点呆的顾饶曼。

    “他说的是外公吗?我没听错吧,我外公是谁?我外公还活着?”

    顾饶曼眼神依然失焦,“我听到的也是外公,应该没听错,你外公,你外公我也只听说过,算是个传说了吧。”

    田小夏还想追问,怎么就是个传说了,但是,在吃货眼里,呵呵,别说你外公了,就是自己外公,那也是没用的。

    顾饶曼摸了摸田小夏怀里的保温桶,“燕窝诶,不知道好不好喝,我都没喝过呢。”

    田小夏看顾饶曼这样子,有点哭笑不得,上一秒还眼皮塔拉着抱怨睡不够的人,看见吃的立马眼睛都睁大了。

    两个人也正好打算去食堂吃早饭,田小夏手一挥,“走,食堂去,燕窝配馒头。”

    顾饶曼被田小夏逗笑了,“小夏,过分了啊,燕窝啊,怎么能就馒头呢,好歹也要肉包子吧。”

    田小夏觑了顾饶曼一眼,“肉包子打狗吗?”

    “哈哈哈,小夏,你怎么这样啊,你才是狗。”

    两个人打闹着很快就到了食堂,当然不可能真的就馒头就燕窝,别说两个人都不爱吃馒头,就是爱吃馒头,看在燕窝的份上也不能吃馒头啊。

    顾饶曼还真的拿了两个肉包,田小夏早上不喜欢吃太油腻的,不过还是还是很给燕窝面子,拿了鸡蛋饼。

    田小夏扭开保温桶的盖子,里面燕窝不过,半桶都没有,两个人分分你一人也只是小半碗。

    顾饶曼咂舌,“啧啧啧。奢侈了,说燕窝就是纯燕窝啊,我还以为是燕窝粥呢。”

    田小夏把点缀着枸杞和红枣晶莹剔透不带一点杂质的燕窝平均分成两小碗,“快吃吧,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

    顾饶曼念念有词,“不行不行,太奢侈了。”说着又像打饭的窗口走去。
495 送燕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