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借钱(1/2)
作者:抹茶蘸醋
    顿了顿,“我们想回去,去县城开个服装店。我听你婶说二哥开馆子的门脸房是买的,我…我们也想买门脸房。”

    田大妞索性把话都说了。

    田小夏听完送了一口气,吓死她了,她以为田大妞找她借学费呢,还想着这两口子不至于吧,都出来打工了,连孩子上小学的学费都没有?

    “买个自己门脸房是好事啊,要借多少?”田小夏问。

    这可把田大妞问住了,要借多少她也不知道啊,她不知道在县城买门脸房要多少钱,“我…我也不知道。”

    “那你们有个章程了没有?”

    “你姐夫说过几天他先回去看房子,房子看好了我再带着孩子回去,今年能买好赶得上上学就今年上,今年赶不上了就明年上。”

    “姐夫回去找房子估计一时半会也不好找。”田小夏想着,这时候有没有房屋中介,你说你的条件,中介刷刷刷就给你找出好几个符合条件的来。

    “要不然你给二哥打电话吧,他在县城开馆子,哪里有房子卖就是也知道得比你们多,要打听也方便。”田小夏提议。

    田大妞点头。

    “你先给二哥打电话吧,至于钱的事,等你们房子看好了你再和我说,要开服装店也不是不行,既然打算自己做,你就先学着算账吧。”

    田小夏把借钱说得那么轻巧,倒不是因为她钱多,也不是因为她有多相信田大妞,最主要还是出于补偿吧。

    田家人对她那么好,小叔小婶对她那么好,她希望田家所有人都过得好一点,田大妞能想着自己做点事就很好啊,她当然全力支持,就算不还钱也没关系,只要她过好了,不让小叔小婶操心。

    基本说定了,田小夏就先走了。

    和唐木说好了他去桂花园接的,也不知道唐木知不知道自己住几单元几号,让人等就不好了。

    大概双胞胎真的是心有灵犀吧,其实都是巧合。田小夏下公交车,过马路走到小区门口,正好就碰上唐木。

    唐木车停在田小夏身边,按了按喇叭,探头问,“刚回来吗?直接走还是……”

    田小夏弯腰,直视唐木的眼睛,“嗯,刚回来,上去歇会吧,我放点东西,你先进去停车,中间花园旁边那栋,五栋。”

    唐木点头,缓缓滑过田小夏身边先进去了,他到不急着回去,也想去看看田小夏的房子呢,虽然之前查到的等级资料上写了是几栋几号,但是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唐木一无所知。

    唐木跟在田小夏后面进到房子里面,好奇地东看看西瞧瞧。

    田小夏主要是要把早上收的钱放起来,顺便洗个脸换个衣服,出去一上午,出了不少汗,这样直接去,不太好。

    在她都没意识到的时候,她已经默默地在乎起在唐家父子面前她的形象,在乎起唐家父子对她的印象了。

    “你随便坐,厨房里有水,自己倒,我马上好。”田小夏交代了一句就背着包上楼了。

    唐木看着田小夏这房子暗暗咂舌,自己这妹妹比自己想想耳朵有钱啊,就算是找顾饶曼卓航借了,大头也得自己出啊,屋里这装修也不错,和国内当下流行的欧美宫廷风很不一样啊,倒很有北欧的感觉。

    唐木只是在一口转了一圈,并没有到二楼去,刚转到厨房,田小夏就又匆匆下来了,脸颊两边两缕头发被水打湿了贴在脸上。

497 借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