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偷看(1/2)
作者:抹茶蘸醋
    唐木看到田小夏原本放在膝盖上的手渐渐握成了拳,觉得好笑,自己这个妹妹也是纸老虎呢,看,还是会紧张的。

    “没事的,爸爸不在家,爸爸这一周虽然没出差,但是部里的工作也不少,多半是不在家的。”唐木停下车,下车前对田小夏说。

    唐木说完就下车了,绕过车头,很绅士地帮田小夏开了车门,“到了,这里就是我们家。”

    田小夏下车,抬眼看面前的小楼,看起来有些年头了,青砖红顶,面前一个小院子,看起来就没怎么搭理,只是疏疏落落地摆了几个花盆,不像隔壁,搭了葡萄架子还有豆角架子。

    田小夏扭头左右前后看了看,面对面地两排房子,有十来户,房子都差不错,规规整整的,嚯,隔了两个院子那家院子里还摆了个秋千呢。

    田小夏在打量着房子的时候,对面唐峰也在看她,看得连老朋友走到旁边他都没察觉到。

    直到唐木领着田小夏进门了,老伙计才开口。

    “你这是干嘛呢?躲着看儿媳妇?回去看啊。”唐峰被老朋友突然出声吓一跳。

    扭头看老朋友,“什么话,不是儿媳妇,是女儿!小木要是能找到那么好的女朋友又好喽。”

    说完留下愣在原地的老朋友,坐回了桌子前,惬意地呷了口茶。

    “啥?女儿?阿峰,你这不行啊,这女孩子没比小木小几岁吧,女孩子她妈呢?你别告诉我你只要孩子啊。”老伙计反应过来了赶紧跟在唐峰后面坐到桌边。

    “作为国家干部,你这样不合适啊,别怪哥哥没提醒你啊,真查到你头上了,你就是天大的借口都没用。”

    唐峰听着老伙计苦口婆心的劝说,觉得好笑又有点感慨,不过没感慨多久就抬手打断了老伙计。

    “想什么呢?什么作风问题,我作风没问题,小夏和小木一个妈,是我和爱民的孩子。”

    “啥?爱民的孩子?爱民还……不对,爱民的孩子怎么之前不知道?”

    这样这样那般那般,唐峰对着老朋友倒是没什么隐瞒,把自己知道的前因后果都说了。

    老朋友听完了重重地叹了口气,“哎,苦了爱民也苦了这孩子了。”

    唐峰跟着点头,他之前一直觉得他亏欠了爱人,现在他亏欠的人又多了一个,还好多的这个他还有机会去补偿。

    “不对啊,咱闺女回家了你怎么躲在这,回去好好看啊。”老伙计一拍腿推着唐峰回去。

    这次轮到唐峰叹气了,“哎,我这也是没办法啊,你以为我喜欢和你这茶渣子?这孩子…心思重,不想认我们,我怕……”

    唐峰又把他和唐木坐着默默分析的田小夏的心理分析给老朋友听。

    老朋友皱眉,“也是,任谁也想不到你以为的你爹不是你爹,你以为的你妈不仅不是你妈,甚至还想利用你。”

    唐峰一耸肩,“可不就是那么回事。”

    “这事把,不能拖,真不能拖,就像谈恋爱,越拖越不成。”

    “哟,你还知道谈恋爱越拖越不成?你这是谈过没成?嫂子知不知道?”

    “说什么呢,别挑拨离间啊,是前几天去我哥那边吃饭,我听几个小辈说的。”

    唐峰没有再纠结这个问题,“我也知道不能拖,可是我无从下手啊。”

    “要不然你装病?装病让她来看你,看她来不来?”老朋友提议。

    唐峰翻白眼,怎么之前没看出来自己这个老朋友戏那么多,比年轻人戏还多。

498 偷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