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偷看(2/2)
作者:抹茶蘸醋
    老伙计说完也觉得自己这个提议不太靠谱,万一小女娃还真就铁铁心不来看,那自己老朋友得真起出个好歹来,不行不行,风险有点大。

    两个人一起沉默,突然老伙计一拍腿,啪一声,“有了。”

    此时的唐峰嘶了一声,揉着自己被拍的腿,有了就有了呗,你拍腿干嘛,你拍腿就拍腿吧,你拍我是几个意思。

    “这样,让你嫂子去,去叫小木来我家吃饭,然后就看到咱闺女了,就邀请咱闺女一起来吃饭,吃着饭,我和你嫂子装作不知道,问起他们的关系,然后帮你们劝劝。”

    唐峰一脸怀疑,“行不行啊,你太不靠谱了。”

    “嗨,行不行总要试试才知道啊,你们都这样啊,再不济最多也就是没用,总不至于更糟糕,试试呗?”

    唐峰还在思考这么个听起来就很不靠谱的计划到底可不可行,行动派老伙计已经跑到外面楼梯口做安排去了。

    “老赵老赵,你人呢?睡起来了没?”

    “喊什么呢,声音小点,吵死了。”这是楼下传来的清脆的女声。

    “醒了就快上来,快,又大事要找你帮忙。”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没水喝了自己下来倒,给你们添个水的事怎么搁你嘴里跟国家大事似的。”楼下的人虽然嘴里在抱怨,但是脚步声已经从厨房又来到了楼梯上。

    “嗨,你这个人,这次真不是让你加水,当然,能顺便加点水就最好了。”说着还伸手结果上来人手里的水壶。

    两个人一起走进房间。

    唐峰喊人,“嫂子。”

    赵爱萍摆摆手,“别客气。”说完又扭头对推着自己坐的人说,“你这是干嘛呢,你们喝你们的水,非要我陪你们喝不成?”

    “你坐就是了,真有事,大事。”

    赵爱萍顺着力道坐下来,眼神在两个脸上来回逡巡,“说吧,什么事,我倒要看看多大的事。”

    “阿峰和爱民的女儿找到了!”

    “啥?你说啥?爱民的女儿?爱民还有女儿,还是和阿峰的?不是说你们后来就没有再见过了吗?还是说你们之前就有了一个女儿,没敢领回来?”

    唐峰一阵无力,这一家人的脑洞,见识了见识了。

    “说什么呢?那闺女和小木是龙凤胎。”

    “那……那怎么完全没听说呢?当时也只送了小木回来啊。”

    还好不用自己再解释一遍,又老伙计给他老伴解释。

    赵爱萍听完了问唐峰,“老李说的是真的?确定了是爱民的孩子?”

    唐峰点头。

    赵爱萍一拍腿,啪,“这是大事啊!”

    赵爱萍话音一落,老李龇牙咧嘴地揉着自己被拍的地方,小声嘀咕,“你倒是拍你自己啊。”

    唐峰失笑,敢情这两口子拍别人的腿是家学渊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