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咕了,明天爆发(1/2)
作者:妖冶娴都
    “兄弟们,看我万军丛中取虎大将军首级!”

    叶离操纵影流之主在视野盲区中徘徊,目光紧紧盯着对方阵型,寻找接战时必然会出现的破绽。

    待奥恩召唤熔岩山羊,悍然出手!

    影奥义,分身,进场!

    现身同时,侧翼切入,诡秘如蛇的叉剑带起一道幽影,落在鲜血领主弗拉基米尔身躯之上!

    强杀吸血鬼!

    一瞬间,直播间聊天界面被问号刷屏。

    虽说不是六神对局,但对线期被压制住的小虎早早掏出了中娅沙漏,加上大招、血池,是整整三个保命技能,更有牛头酋长在附近策应,刺客先手,简直和送没什么区别。

    作为巅峰王者,即便是补位到辅助,老牛也有极其出色的反应速度,WQ二连当即打出。

    不过,太慢。

    指向非锁定技,会被一切瞬时位移轻松规避,叶离按下D键,轻松从中穿过。

    穿过!

    面对范围型控制,叶离使用的是走钢丝式‘穿梭闪现’,裹挟在一片光影中,和身披金甲的牛头酋长‘移形换位’,牢牢粘在吸血鬼身畔!

    躲开秘术射击,硬抗EZ普攻,继续A。

    从远处拉近的熔岩之神召唤碾过战场,减速蓝色方四人。

    与此同时,叶离手指在R键上蜻蜓点水,一沾即收。

    禁奥义,瞬狱影杀阵!!

    劫发出森然冷笑,身融于影,化实为虚,锁定目标,顺带躲开蓄力后炸开的瘟疫之环!

    小虎被逼无奈,大招、血池接连交出。

    吃了一套组合拳,如果再拖,即便有无法选定的特性,也免疫不了必定会到来的伤害。

    血之瘟疫如玫瑰绽放,弗拉基米尔沉入地表。

    下一秒,有莫甘娜魔免护盾保护的奥恩完美头槌反撞,巨型山羊隆隆而来!

    原本对劫输出的伊泽瑞尔以防万一,在第一时间交奥术跃迁规避后,提前走位离开击飞范围,牛头酋长无需抵抗,原地硬吃,顶在最前方的扭曲树精茂凯和酒桶古拉加斯则用各自的技能阻拦红方其他英雄压进,没有考虑回援。

    毕竟双C都有极强的防身能力,又是LPL中独当一面的职业选手,三对一,怎么都不应该出问题。

    顶住冲击,保持阵型,待贪功冒进的劫被解决后,再正面接团,无疑稳操胜券。

    一秒……

    两秒……

    熔岩元素消散,只留下一道散发着余温的路径,吸血鬼重新现身。

    开着幽梦之灵加速的影流之主,一直亦步亦趋紧紧跟随!

    金光一闪,小虎用召唤师技能拉开身位,意图鲜血转换恢复状态,但在落地一刹,身后又出现了一道死亡般阴翳的影子!

    ——第二次分身奥义!

    出击时,没有‘倒序错觉’,并不是叶离手速不够,而是用本体鬼斩打出冷却缩减效果。

    蓝BUFF在身,40%CD,再命中两人,刷出了刚好可以跟进位移的双W。

    虚实转换,跨越六百码,AE连击!

    卡在影杀阵第三秒爆炸之前,压上伤害,红、紫、红三重数字跳起后,二段R当即触发!

    140基础,加此前伤害的55%总和!

    嘭——

    一声并不震耳的炸响后,所有人屏幕上方闪过一道信息。

    影流之主(离道丶)击杀了猩红收割者(橙子葡萄香蕉)

    孤身冲阵,击杀对方核心Carry点,剩余二百生命值扬长而去,被奥恩大招赶走的伊泽瑞尔追之不及,愤怒之下的弯月形精准弹幕也堪堪落在了空处。

    “6666666666666——”

    “6666666666——”

    “卧槽,真杀了?”

    “老牛是傻子吧,不知道W出去留Q再控。”

    “沙漏呢?”
今晚咕了,明天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