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52章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1/1)
作者:青静灵月
    看着水琼跑了这苏沅也不装了,把棍子扔下就准备走人了。自己还得找个时机去水琼那里刷刷存在感。

    “哎!你等等,咋,惹祸了就跑了?她跑了,你代她。”

    看着赵亮这傻子苏沅心中也是觉得没谁了。

    “张猛,你管管你这小弟,咋俩的事儿她不知道?别弄的跟个傻子似的。”

    张猛一听也不乐意了,自己小弟傻自己知道,可什么时候能轮到她来评价,她是个什么东西。自己的人只有自己能欺负,这是当老大的原则。

    何况这赵亮这次也是真的不知情,但是不知情也不是她苏沅嚣张的理由。

    “你在说一遍?给你三分颜色你就开染房了啊?别太把自己当个人物,我愿意给你脸那是我的事儿,但还轮不到你来对我的人评头论足。”

    “你!”用手指了一下张猛,但又不好嚣张,毕竟张猛还是挺有势力的,自己现在还得罪不得。0

    “行,我错了,张老大我认错,那么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听着苏沅说话语气虽然还不满意,但是自己现在也很烦,懒得搭理她。

    “滚滚滚,赶紧滚,别让我后悔放你走。”

    一听这话苏沅也不敢逗留了,可别把张猛给惹急了,这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

    看着苏沅走远了,回头一看赵亮泪眼汪汪的。

    “老大,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你竟然这么维护我,我太感动了。”

    看着赵亮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样子张猛表示嫌弃。

    “行了,行了,赶紧擦擦眼泪吧,也不嫌你小弟笑话你。”

    “嗯,老大你没事儿吧,我来扶你。”

    “能有啥事儿,你老大我是这么弱的人吗?”

    “不不,老大最厉害了,老大英武无人能敌。”

    看着赵亮和老大斗嘴,这跟来的小弟觉得这画面有点儿违和,妈呀,怎么感觉那么像小情侣打情骂俏。算了算了,肯定是自己想太多了,可不能让老大知道自己的想法,不然……

    自己可能会被剥皮的。

    看着赵亮和老大一起往回走,暗处窝着的兄弟们也都出来了。

    “嘿,王六,什么状况。刚刚怎么回事儿啊,老大怎么了,离得太远了兄弟们都没看清,你传传话呗!”

    看着他们那么强的好奇心,再想想自己刚才的猜测,王六蓦然的打了一个冷战。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那摆着手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让这些小弟们恨不得把他扒皮吃了。

    说完后王六就迈着八字步也走了,还自我感觉良好。

    苏沅追着水琼一路追到了大院,看着她进去自己也无可奈何。

    没办法,自己现在进不去大院,他们对自己的偏见太深,进去说不定还会被打出来。

    而水琼一路疾跑,气喘吁吁的打开了大院的门,吓了院子里的人一跳。

    “哎,我还以为谁呢?你这么着急干嘛?看跑的气喘吁吁的,难不成后边有狼狗在追你?”

    本来是调笑的话,但看到水琼苍白的脸和默认的神情李静也急了。

    “这是咋了?难不成真被狗追了?咬到了没有?”

    看着李静着急的样子水琼想解释,但奈何跑的太急,气喘的厉害,一时也说不出话来。

    吕梁听见了也跑了出来,顾不得害羞了,忙拉着水琼左看右看的。

    “水琼,你没事儿吧,伤到哪了。”

    水琼被他翻的头都晕了,正好现在歇了一会儿也喘过气来了,赶紧就说话解释,自己可不想在当煎饼了,翻来翻去的,在翻会儿都熟了,嗯可以撒点儿芝麻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