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正面交锋(1/2)
作者:酒肉天鬼
    “喂,张哥,炒作方面热度已经起来了,另外馨茗的第一支单曲也已经录制完毕。”

    张杰昂半依在轿车的后座上,一边随手翻看着文件夹,一边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

    “还有,您吩咐的要给她安排的三个助理以及专属房车都准备好了,只是她才刚出道,咱们这样是不是有点……”

    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迟疑,始终没敢将“浪费”两个字说出口。

    反倒是张杰昂一脸轻松,或许是因为事情进展的很顺利,这位王牌经纪人,此时倒也不吝啬对于属下的教导。

    “小东,知道为什么我手下的艺人都心甘情愿当木偶,而有些经纪人就得像求爷爷告奶奶一样的奉承艺人,结果还讨不到好么?”

    “张哥是咱经纪人圈子的顶尖人物,我哪里能猜到张哥你的想法啊。”电话那头,被叫做小东的人竭力讨好道。

    张杰昂虽然心里受用,但还是嗤笑一声,随手合拢文件夹,开口回道:“助理和房车这些东西都是公司的资源,让他们享受一下又能花多少钱?你们啊,就是格局太小。”

    “是,是,张哥教育的对。”

    “别光顾着喊好,用你的脑袋想想,有句话叫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想让这些艺人听话,你就得让他们知道,离开了咱们这些专业的经纪人,他们一辈子就再也享受不了这种奢靡的日子。等他们享受惯了,我说话,那些艺人哪个敢不听?”

    “张哥不愧是王牌经纪人,这人心拿捏上,真是太厉害了……”电话那头,传来了小东由衷的赞叹声。

    就在张杰昂享受着属下奉承的声音时,前排的司机开口道:“张哥,地方到了。”

    “行了,我去见见那个什么酒吧老板,李馨茗那支单曲推广方面别给我掉链子,到时候别管是大街小巷,还是电视电台,我都要听到这首歌的声音。”

    “张哥放心,保证完成,到时候您就等着馨茗的歌,霸占新人音乐榜第一位吧!”

    新人音乐榜第一位?

    拿着电话的张杰昂笑了笑,在盛唐国际铺天盖地的宣传之下,有李馨茗的出色的资质再辅以自己的运作,好名次本来就水到渠成。

    更何况为了这次捧红李馨茗,他还特意向圈内的朋友们确认的情况,其他的几家大公司在这段时间根本就没有强推的新人,来跟李馨茗形成竞争。

    至于那些小公司或者纯素人?

    没有专业的经纪人炒作热度,他们又能拿什么来跟李馨茗比较?

    “小东,你在锦江饭店预定一桌酒席,等下周拿下了榜单首位,我带你们去放松放松。”说完之后,张杰昂顺手挂断了电话,嘴角带笑。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这套法则可不只是对艺人才有效。

    随着张杰昂推开车门,走了出去,一家酒吧的正门映入了他的眼帘。

    酒吧招牌很朴素,没有特别耀眼的霓虹灯光,甚至就连大门都是那般厚重,如同想将一些喧嚣隔绝在外。

    不喧嚣,有格调。

    张杰昂皱了皱眉头,这家酒吧整体的风格与氛围,都比他想象的要更加正经一点。

    如果是普通的经纪人,肯定会觉得这样的环境很好,毕竟正经一点的气氛,不容易滋生一些对自家艺人不利的八卦遐想。

    只不过在以王牌经纪人自居的张杰昂来看,却多多少少失去了些味道。

    毕竟酒吧要是不够杂乱喧嚣,又怎么能突出李馨茗,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风姿呢?

    张杰昂也没有太过纠结,反正只是为了炒作宣传,大不了配图的时候就找一些嘈杂酒吧的图样,反正对于很多在网上围观的吃瓜群众来说,有图片和一些刻板印象,也已经足够。
七、正面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