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首战告捷(1/2)
作者:酒肉天鬼
    一周后,S市外滩,葛宏的私人录音室内。

    “砰!”简易礼炮发出了脆响,五颜六色的礼花映射着光芒,漫天飞舞,霎时间让录音室里平添了几分喜气。

    “恭喜晴儿姐首支MV,播放量突破十万!”葛宏嬉笑着。

    刚刚推开房门路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猝不及防之间,他被葛宏手中的礼炮无情爆头。

    等到路迟面无表情的将脸上残留的礼花抚去,然后他用出标准的军队擒拿术,一下将葛宏制住,按在地上。

    “痛,痛,痛……大哥别闹,我认错,认错!”葛宏惨叫两声,赶忙求饶。

    路迟没有回话,只是向仍站在门口的苏晴使了个眼神,而后自己扭过了头,不再去看接下来的残忍场面。

    另一边,苏晴微微一笑,而后从背后掏出了一个硕大的礼炮,对准了葛宏的脸。

    “救命啊!!”

    葛宏的哀嚎在楼道间飘荡,不过在“轰”的一声后,平息了下来。

    神清气爽的路迟起身拍了拍手,想整我,不存在的。

    地上,只留下被礼炮呼了一脸的葛宏,仍在自怨自艾的小声啜泣,如同受了欺辱的小媳妇一般。

    就在路迟等人在录音室瞎胡闹时,网上的也渐渐起了喧嚣。

    这份喧嚣的最开始,其实跟路迟等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一切内容的矛头都指向了一个人。

    盛唐国际的新签约艺人,李馨茗。

    根据网上的传闻,那个看似甜美青春的李馨茗,其实再没有出名之前,在酒吧里做过一段时间的卖唱女。

    至于是否只是单纯的卖唱,那篇文章里言语含糊,留下了许多耐人寻味的猜想。

    由于此时正是李馨茗的新单曲刚刚发布,所有人都沉浸在她甜美努力的形象时,所以这篇文章的内容,威力不小于一个炸弹。

    一石激起千层浪。

    关于李馨茗是卖唱女的话题,竟一时间风头无两,压下了许多娱乐圈内许多其他明星的八卦,成为了热搜榜的首位。

    而就在李馨茗的粉丝面对群起而攻之的大环境下,节节败退之时,盛唐国际的公关文横空出世,下面附加一段采访视频。

    受采访者不是别人,正是关于那家谣言里酒吧的老板,苏晴。

    在采访的一开始,苏晴首先承认了李馨茗确实在她的酒吧内当过驻唱歌,但紧跟着她却说李馨茗只是单纯的驻场唱歌,对于其他的恶意猜测,她愤怒的表示不能理解。

    而后在摄像机前的苏晴,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段,因为梦想两个人惺惺相惜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里,同样做过明星梦的苏晴,对李馨茗充满了欣赏。

    为了满足她锻炼自己唱功的想法,苏晴大方的将酒吧舞台交给了那时还稍显稚嫩的李馨茗,而后就是一段酒吧老板被李馨茗刻苦努力,所感动悲情戏码。

    而这篇来源于盛唐国际的采访一经放出,顿时让原本喧嚣的战火平息下来。

    无数李馨茗的粉丝扬眉吐气,而更多人则是被李馨茗所感动,纷纷表示不会再容忍其他人用言语重伤,这样为了梦想不断努力的可爱女孩。

    李馨茗的热度就如同她的风评一般,一时之间直线上升。

    如果事情到此为止,也许这本来将是近些年的娱乐圈内,一场关于新人的最佳炒作案例,而作为炒作操手的张杰昂,在圈内的地位,也势必水涨船高。

    但可惜的是,意外发生了。
十、首战告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