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战场(1/2)
作者:酒肉天鬼
    翌日,下午时分。

    灼热的骄阳当头高挂,整个S市如同一个蒸笼,所有人都被这股闷热熏得几欲昏厥。

    路迟看着葛宏跟邱泽鸣,称兄道弟的走出了派出所。

    昨晚的在锦江饭店的争执惊动了保安,而怒气上涌的张杰昂并没有接受调解,反倒是不依不饶的非要报警,并且扬言要让邱泽鸣吃牢饭。

    所以,这才有了今天路迟前来派出所接人这一幕。

    “路迟,怎么样,我就说没事吧。”葛宏圆滚的胖脸上满是得意。

    “没事个屁。”路迟面无表情,只是随手递自己的手机,交给了葛宏说到:“你自己看。”

    “这还能有啥事啊。”葛宏纳闷的搔了搔头,伸手接过手机,而跟在他身旁的邱泽鸣也好奇的探头望去。

    只见手机上显示的是一则新闻,光是标题就显得有些触目惊心。

    “惊!《最初的梦想》作曲人兼歌曲演唱者经纪人,竟当众斗殴,据可靠爆料,此人有严重暴力倾向。”

    一看到这个标题葛宏就心知不妙,赶忙点开全文仔细的阅读起来。

    五分钟后,葛宏牙齿咬得咯咯作响,眉宇间怒气横生。

    因为昨晚明明路迟根本没有动手,但整片文章却信誓旦旦的全部将责任推到了路迟身上。

    而且文章的末尾,还附加了杨小东通红的脖颈照片以增加说服力。

    如果说这些只能让葛宏有些自责的话,那文章中间一部分含沙射影的诬陷,则是彻底让他彻底炸开了锅。

    那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路迟曾是李馨茗的经纪人,而如今李馨茗为什么会签约盛唐国际,这其中的过程,也就不言而喻了。

    不言而喻个屁!

    明明就是为了攀高枝,而抛弃自己的兄弟,现在居然还要回头泼脏水!

    “艹,这群人。”葛宏咒骂一声,捏着手机的手指,青筋暴起。

    而葛宏身旁的邱泽鸣则是一脸羞愧,有些局促的看向了路迟。

    只不过路迟神色如常,似乎丝毫没有被盛唐国际的消息所影响。

    在返回录音室的路上,葛宏终于有些按耐不住,他拍了拍路迟的肩头,压低声音道:“路迟,你打算怎么回击盛唐国际他们?”

    “回击?盛唐国际现在巴不得我们回击。”

    “靠,那难道这口气就这么闷声咽下了?”

    路迟摇了摇头,轻笑道:“这是张杰昂故意弄出来的泥潭陷阱,一头扎进去才是真的傻。”

    “泥潭陷阱?”葛宏微微一愣。

    “现在晴儿姐的新歌风头真劲,而他们那支单曲的质量完全没有办法与我们抗衡,眼下张杰昂的做法就是转移战场,把我拉出来打嘴仗,这样就可以避开歌曲硬实力的薄弱点,反而依靠他们舆论操控力,将我们拖垮。”

    “这么邪乎?”葛宏愣了一下,“这件事他们本来就不在理,嘴炮打到最后,他们也会吃大亏吧。”

    “不会吃大亏的。”这次开口的不是路迟,反而是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邱泽鸣。

    只见他托着下巴思索了片刻,而后回道:“因为盛唐国际手上掐着大部分的舆论渠道,现在他们只会将这件事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而一但这场嘴仗进入对他们不利的阶段,他们就可以用其他新闻来冲淡且压下这件事,使之最后成为对错难以分辨的糊涂账。

    听完邱泽鸣的话,路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前世他看过太多这种糊涂账了。
十三、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