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采访(1/2)
作者:酒肉天鬼
    苏晴那空灵的声线有多好听自不必多言,可是刚才路迟一开腔那种略带沙哑的声音质感,也一下让聂倩眼前一亮。

    说不定这个人唱歌也很好听。

    没来由的,聂倩心里忽然生出了这样的想法。

    不过终究是专业的主持人,常年的职业素养让聂倩没有继续再胡思乱想下去,反而单刀直入的正式开始了这次采访。

    只见她红唇轻启,开口道:“《最初的梦想》这首歌激励了很多听众,那么我想问问两位,你们究竟如何看待梦想的呢?”

    路迟偏过头看了一眼苏晴,可苏大美女此时显然还没有走出刚才的窘境,于是只能自己开口道:“关于梦想,每个人面对的情况都不尽相同,在我看来只要是为了梦想努力过……”

    路迟挥洒自如的侃侃而谈,语气丝毫不见慌张。

    而苏晴仿佛也被路迟自信的神态所带动,逐渐找回了往日女强人的风采,偶尔也能见缝插针的说上几句。

    “谢谢二位的分享,那么关于下一步如何发展,两位又有怎么样打算?”

    这次在路迟的眼神示意下,苏晴鼓起勇气,开口回答道:“其实这次我们来接受采访,还特意带了一首新歌,名字叫做《说散就散》。”

    虽然是事先安排好的桥段,但聂倩仍旧给足了面子,发出一声惊叹后,开口道:“说实话我已经觉得有些迫不及待了,那就事不宜迟,让我们赶快听一听,苏晴小姐的最新单曲,《说散就散》。”

    录音棚外,导播按下了播放键,而后悠扬的琴声缓缓响起。

    苏晴清澈干净的声音缓缓流淌,如同一汪山间的涌泉,沁人心脾。

    S市,拥堵的公路上,一辆黑色的商务轿车,忽然驶出了车流,停在了路旁。

    那漆黑的车窗里,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的男人仰靠在驾驶位上,无声啜泣。

    一滴滴泪水滚落,滑过面颊,但男人却死死的咬着牙,没有发出任何哽咽的声音。

    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一张婚礼请柬平静的放在那里,但上面的红色就如同一根钢锥,刺入了他的胸膛。

    半晌,男人深深的吐了口气,为自己连连打气了几句,而后用力拍打了几下面颊,勉强振奋精神,试图打火,开动汽车。

    而当车启动的一刹那,电台也顺势响了起来,一位女歌手的声音在狭小的车厢里回荡着。

    抱一抱,就当做从没有在一起。

    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

    算了吧,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

    …………

    泪雨决堤,刹那倾盆。

    那天,这个男人还是缺席了自己前女友的婚礼,

    那天,已经事业有成的他,却躲在自己的车里嚎啕大哭,如同一个孩子。

    歌曲声逐渐结束,录音棚一时沉寂。

    聂倩轻轻的吸了吸鼻子,而后手快速的从脸上拂过,却没有注意到眼角下的妆容,已经有了些许模糊。

十六、采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