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你们娱乐圈的真会玩(1/2)
作者:酒肉天鬼
    “这位听众,请问你有朋友么?”忽然路迟没来由的问出这样一句话。

    “有。”那头的回复很快,毕竟谁在这个世界上还没一两个朋友。

    路迟轻笑一声,开口道:“那么请你立刻离开他们吧,因为我怀疑你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当然如果你和你的朋友不再来往,也许就能洗脱你的这种嫌疑。”

    “你怎么能这样说我?!亏我还是苏晴的忠实粉丝,你就是这样对待粉丝的?!”电话那头的声音恼怒起来。

    “沉住气,你现在看上去比我更像有暴力倾向。”路迟有些无辜的答道。

    “噗嗤。”苏晴看到路迟这副装无辜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电话那头的人被气得不轻,说话都有些结巴:“你,你,你怎么能这么对待粉丝?!你这样会让粉丝伤透了心,我们支持你们,你就是这样回应的?!”

    “伤到你很抱歉,但是这位听众,我只是再将刚才你对我做的,放在了你身上而已。”路迟语气平静下来。

    “那不一样!”那人怒吼着,“你那是有新闻报道过的,人家都说了你有暴力倾向,我让你离苏晴远点怎么了?!”

    那人的语气越发火爆,路迟的回应就变得越发森冷,只听他回道:“请问那篇新闻有言之凿凿的确认,我有暴力胁迫苏晴的行为么?”

    电话那头顿时没了声音。

    良久,那人憋出一句话:“就算现在没有,不代表未来没有……”

    这次打断的轮到了路迟,他的语气仍旧有些寒意:“那我的回答也是一样,请你离开你的朋友,因为现在没有,不代表未来没有。”

    “不对,你说的不对……”电话那头的人已经说不出完整的句子,只是一味倔强的喃喃着。

    “嘟……”一阵刺耳的忙音,显然那头的电话已经被挂断了。

    听到电话结束,路迟舒了口气。

    其实他刚才的应对算不上有多漂亮,甚至还可能因为过于咄咄逼人,而有些扣分。

    只不过对方明显就是找茬来的,所以无论路迟清楚的知道,无论自己如何辩驳,都只会被对方放大曲解。

    那与其让对方去找破绽,不如自己选一个最小的漏洞放到台面上,让他们去攻击。

    没错,我今天或许是太过咄咄逼人了,但是年轻人嘛,谁还不气盛?

    节目录制到了现在,似乎也终于接近了尾声。

    聂倩带着钦佩的目光,说出了最后一个问题:“路迟先生,经历了刚才那样的事情后,你还有什么想对粉丝所说的话么?”

    苏晴轻轻的冲路迟摇了摇头,她怕路迟因为愤怒而说出一些过激的言语,从而激起更多的事端。

    不过显然苏大美女的担心,根本毫无必要,因为路迟心底根本没有半点怒意。

    前世的娱乐圈里,有更多比今天还要更加恶意的攻击,为了抹黑对手,有些人真的会无所不用其极。

    名利场,是非圈。

    六个字,却道尽了所有乱象的核心。

    在这样的圈子里,你想做曲高和寡的清雅之人,但却只是一种不切实际的幻想。
十七、你们娱乐圈的真会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