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反转(1/2)
作者:酒肉天鬼
    录音棚的沙发上,路迟拿着手机全神贯注。

    而另一边,葛宏和邱泽鸣两人则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一会怎么跟路哥说这件事,你想好了么?”

    葛宏顺手擦了擦额头的冷汗,同样低声回道:“想好个屁,我当时脑子一热就跟你弄了,反正咱们也是为了他好,他应该不能拿咱们怎么样吧。”

    邱泽鸣探出头看了一眼沙发上的路迟,有些不自信的说到:“葛大哥,你说路哥不能真跟新闻说的一样,其实心底有暴力倾向吧。”

    “靠,你脑子跟那个新闻编辑一样瓦特(坏掉)了?”葛宏屈指轻轻的敲了敲邱泽鸣的头,“放心,打人是不会的。”

    尽管葛宏竭力保证,但邱泽鸣仍不敢掉以轻心,他看了眼窗外的天色,忽然计上心头,直接说道:“那要不,我先撤了。”

    “我靠,别这么没义气啊你!”葛宏瞬间炸毛。

    邱泽鸣和韩莹莹两人还能回家躲一躲,但他平常就住在这啊,虽说路迟不打人,但是一身擒拿手折磨人的功夫,他还是领教过得。

    “你们两个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

    忽然,苏晴的声音在两人背后响起,差点激的两人直接蹦出去。

    被这样一吓,邱泽鸣显然已经是乱了方寸。

    死道友不死贫道,抱着这种想法,他直接拉起韩莹莹朝门口走去,同时口中连打哈哈道:“那个什么,晴儿姐,今天太晚了,我和莹莹明天再过来。”

    苏晴抬起表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晚上六点,虽然心里觉得有些古怪,但仍不好挽留,只能是目送两人离开。

    待他们走了以后,她扭回头,盯着葛宏,直接质问道:“葛小胖,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和路迟?”

    “没有没有,那个什么晴儿姐,天色不错,我出去溜溜弯……”葛宏一边干笑着,一边朝房门处走去。

    “咔!”忽然,窗外一声惊雷,唰啦啦的雨声,不绝于耳。

    “葛小胖,现在这样的天气,你还打算出去么?”苏晴挑了挑眉。

    “咳,出去,雨天好啊,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嘛……”葛宏随口胡诌着,同时指尖已经摸到了门把手的边缘。

    “哪里跑!”苏晴眼疾手快,一把掐住了葛宏的面颊,“看你这样子就知道有事,坦白从宽!”

    沙发上,路迟没有去理会两人的大闹,因为电话中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候。

    “八十万?路迟你不要狮子大开口。苏晴不是天皇巨星,只是一位刚出道艺人而已,一首歌的版权能不能卖到这个价,作为经纪人你应该比我有数,肯出十万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李光河的声音很大,路迟相信这如果是面谈的话,对方的口水已经都已经喷到了他脸上。

    “一首歌当然卖不到,所以我才说包括主题曲,我们也会一并接下,两首可能会制造热点的歌曲,李主管,我能把价格压到这么低,还是因为我们有过良好的合作前例啊。”

    李光河的语气激动,而路迟的语气似乎比李光河更加激动,就仿佛收到了某种羞辱一般。

十九、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