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庆功宴(1/2)
作者:酒肉天鬼
    “干杯!”

    锦江饭店内,葛宏高举酒杯,满脸亢奋。

    而比起葛宏的高昂,邱泽鸣和韩莹莹则要显得含蓄许多。

    待到酒宴的兴致达到了最高潮,路迟从事先准备好的公文包中掏出了五个一模一样的红包。

    这些红包每个大概都有一厘米多那么厚,而里边象征着幸福的红色百元大钞,都是不多不少的一百张。

    “这两天大家都辛苦了,现在咱们交了差事,华娱云端也把钱转到了我账户里,我从里边取出五万,一人一万,就当做奖金。”

    路迟说着,挨个将红包分发到了众人手里。

    葛宏没有丝毫矫情,直接笑呵呵的接过红包,口中连连调侃道:“谢谢老板,谢谢老板。”

    毕竟他和路迟的关系根本就不需要这些虚伪的客套,就像当初他把自己的私人录音提供出来,却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租金的问题一样。

    第二个接红包的是苏晴,她毫不客气的直接当场拆开,随手抽出一张放在了钱包内层,剩下的则又丢到了路迟手里。

    “你是我的经纪人,钱你管。”

    她的脸因为酒精而变得有些红扑扑的,可这一番豪迈的做法,却尽显曾经女强人的本色。

    而到了邱泽鸣和韩莹莹这里,两人赶忙摆手拒绝。

    “路哥,我和莹莹毕竟才来没两天,而且制作的事情我们也没参与。”邱泽鸣开口,而韩莹莹则在边上连声符合。

    “我们是一个团队。”路迟加重了语气,而后将红包再次推向两人,“更何况微博的运营和网络公关方面,一直都是你们在费心,所以这次当然有你们的一份。”

    见路迟如此郑重其事,邱泽鸣和韩莹莹对视一眼,而后终于不在扭捏,伸手将红包接了下来。

    而当红包都各归其主之后,酒宴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几个年轻人肆无忌惮的嬉笑着,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悄无声息的提升着。

    眼看着酒宴即将结束忽然,葛宏拍了拍脑门,顺手掏出手机。同时开口说道:“今天是华娱云端那个网剧上映的第一天吧,咱们不是还说一起看第一集来着?”

    其余人一听,立马也都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看到手机屏幕里显示的时间后,葛宏抱怨道:“喝酒误事啊,第一集已经播出三个多小时了,我还想抢首发弹幕呢。”

    “没事,能看看别人的弹幕反馈也挺好。”邱泽鸣随口安慰了一句,而后顺势点开了华娱云端,播放起了第一集。

    “恭喜你,收获催泪弹两枚!”

    数条字体加粗,颜色各异的弹幕轰然出现在了屏幕的最中央,几乎遮盖了邱泽鸣的所有视野。

    而手机的扬声器里,网剧主题曲的音乐缓缓响起。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苏晴空灵的声音响起,余音绕梁。

    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的沉没在深海里。

    就当听众脑海里那空灵的余音尚未消退之际,路迟略带沙哑的声线忽然响起。

    如果说苏晴的声音是空灵的云朵,山间的涌泉,那么路迟的声音就想厚重的大地,浓醇的烈酒。

    重温几次。

    结局还是,失去你……

    而到了这里,两人一同合唱,女音的空灵缥缈,男音的厚重低沉,融合的淋漓尽致。

    在这样的攻势之下,弹幕顷刻沉沦。

    “苏晴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啊,听一遍就再也忘不了的感觉。”

    “苏晴唱的必须好啊,但是这波我站路迟,他的声音好有质感,听起来特别舒服。”

    “路迟不是个经纪人么?唱歌这么好??”

    “帝都哭了……这首歌的歌词写得真不错。”

    “前边的,我会告诉你这首歌作曲作词都是路迟么,这个人当经纪人真是太TM屈才了。”
二十四、庆功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