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惊喜(1/2)
作者:酒肉天鬼
    不顾邱泽鸣与葛宏的劝阻,路迟还是坚定要以发行专辑,来作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而作为当事人的苏晴,与邱泽鸣和葛宏不同,她选择了毫无保留的信任路迟,而她为此发表的言论,更是让葛宏与邱泽鸣无言以对。

    “路迟是我的经纪人,无论他做什么决定,我都选择相信,并且会全力配合,因为我们一损共损,一荣俱荣。”

    既然连作为团队核心的艺人都这么发话了,那葛宏和邱泽鸣也只能点头应下,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个小团队就如同上足了发条的马达,紧张而又忙碌。

    一周后,葛宏双手紧握着方向盘,在S市拥挤的车流中穿行着。

    在车的后座上,苏晴与路迟并排而坐。

    比较出奇的是苏晴今日的打扮,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她将原本笔直的长发特意烫出了几道波浪,脸上更是画了淡淡的妆。

    当然,这些小改变虽然有趣,但还不算出奇,因为真正出奇的地方还在于她身上穿的衣服。

    那是一套雪白素雅的礼服长裙,比起车厢里,婚礼似乎才更像是这套衣装出现的地方。

    “晴儿姐,歌词你都记得住吧。”

    苏晴郑重的点了点头,同时长长的呼出一口浊气。

    跟苏晴随口交代几句后,路迟又开口问向了坐在副驾驶的邱泽鸣:“现场那边怎么样,没出什么问题吧?”

    邱泽鸣一边翻动着手机,一边回道:“都搞定了,现场绝对不会发生意外的。”

    尽管邱泽鸣这么说,但路迟还是有些不放心的道:“乐队和摄影呢,另外还有场景道具,一切都保证万无一失么?”

    路迟的一连串追问倒是让邱泽鸣有些纳闷起来,他轻声回道:“全都搞定了,路哥,怎么眼看着要开始了,你才紧张起来,再说了你又不用上场,应该紧张的是晴儿姐才对吧。”

    听邱泽鸣这么一说,路迟也才反应过来,自己表现确实有些太过紧张了。

    但没办法不紧张啊,毕竟接下来的场面可不同于在录音棚里,这将是晴儿姐首次面对面的线下演唱,如果有失误的话,那乐子可就大了。

    就在路迟心慌意乱之际,一只柔软的玉手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心。

    他抬起头,苏晴那一双明亮的眸子正在眼前,四目相对后,苏晴灿然一笑,柔声道:“我相信你,所以你也要相信我。”

    听到这句话的路迟凝滞片刻,而后缓缓的呼出一口浊气,微笑道:“那就交给你了,晴儿姐。”

    “吱……”

    轮胎发出刺耳的摩擦声,车子缓缓停了下来,葛宏从驾驶位扭头回望过来,开口道:“准备好了么,几位?好戏要开始了。”

    “放心,交给你们的晴儿姐。”苏晴笑着推开车门走了下去,路迟赶忙也下车跟在了她的身后。

    车停下的地方,正在一家奢华的酒楼门前。

    一条红毯大道,从酒楼里延伸向外,一直铺到了众人的脚下,路迟低下头看了看,红毯上还附着着彩纸礼花的碎屑。

    “进去以后,得从厨房那边的侧门上舞台,小心点,别让人发现了啊。”邱泽鸣嘱咐一声,而后带着众人鱼贯而入,走进了酒楼内。

    路迟并没有跟随苏晴前往候场的区域,反而是从口袋里掏出一份婚礼请柬,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酒楼的正厅当中。

    此时酒楼的正厅里,婚礼酒宴正在进行当中,俊俏的新郎挽着貌美的新娘挨桌敬酒,气氛充满了喜庆。

    路迟走进来后,也没有落座任何一桌,只是自顾自的站在一个视野开阔的墙角位置,掏出耳机戴在耳朵上。

    眼瞧着新郎已经敬完了酒,婚礼的流程大体也已经结束,路迟压低声音通过麦克说到:“都准备好了么?”

    “沙……沙……喂,路哥,各部门都已经准备就绪了。”耳机里传出邱泽鸣的声音。

    “好,接下来摄制组可以开摄像了,让我们正式开始。”

    伴随着路迟话音一落,婚礼正厅大门被推开,几个身着西装礼服的人扛着几根黑色的长条状物体走了进来。

    正在参加婚礼的众人全都不知其意,只是一时间惊讶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望着这群不知来路的人。
二十六、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