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节目邀请(1/2)
作者:酒肉天鬼
    其实在那通电话的最后,路迟最终还是选择了应邀,参加这档节目。

    没办法,他太缺乏宣发手段了,既然有这样的机会送到手上,他没道理白白放过。

    毕竟这张专辑不光事关与他,也关乎于苏晴和葛宏这些人,他不能因为自己的任性,而放弃了这么好的机会。

    应邀虽然是应邀了,但路迟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怨愤,每当这种自己被迫红起来的感觉出现时,他恨不得把葛宏和邱泽鸣韩莹莹三个人吊起来,然后挨个暴打一顿。

    我不是有暴力倾向的人,我不能像盛唐国际新闻里虚构的我那样混蛋。

    把这句咒语一连默念了三遍,路迟才彻底将心头的杀意压了下去。

    从鬼门关前晃荡了一圈的葛宏尚不自知,仍在怂恿着路迟:“怕什么呀,红一个也是红,红两个就当双喜临门了嘛……”

    “葛!胖!”

    按不住的怒气终于爆发了,坐在电脑前的邱泽鸣听着葛宏的惨叫忍不住背后发寒。

    毕竟那件事,他才是真正的主谋啊!

    “小宏哥和路哥那边没事吧……”坐在邱泽鸣身旁的韩莹莹,听到一连串的惨叫,忍不住的出声问道。

    邱泽鸣尽量让自己露出一个不那么僵硬的笑容,柔声安抚道:“没事的莹莹,安心做我们的就好,无事发生,无事发生。”

    而就在路迟他们忙里偷闲,肆意胡闹的时候,盛唐国际公司里,张杰昂正对着镜子打理着妆容。

    他随手正了正领带,轻轻掸了掸肩头,开口问向身旁的助理:“怎么样,没什么问题吧。”

    “张哥放心,你旗下那些艺人们多半气质都不如你,保证李小姐见了以后,都会以有您一样的经纪人为傲。”

    李馨茗推荐来的新助理嘴很甜,比之之前的杨小东,更胜一筹。

    更难得的是这个助理心思通透,话没说破,马匹拍的恰当好处,简直深得张杰昂的欢心。

    “好了,好了,去请李馨茗小姐过来吧。”张杰昂嘴角带笑,坐在了宽大的办公桌后,注视着小助理躬身离开。

    这个小助理嘴里哼着小曲,很快便来到了李馨茗休息室内,而后微微躬身道:“李姐,那个‘痴情’的张先生,叫你呢。”

    休息室里,李馨茗穿着素雅,正顺手在脸上擦着粉底,她面部的妆容浓淡适中,貌美异常,无论是谁第一眼看去,都会由衷的感到惊艳。

    李馨茗微微皱起眉头,轻斥道:“雇你来不是让你耍贫嘴的,一切进展的都顺利么?”

    “一切顺利,放心吧,那个傻子已经完全拜倒在李姐的石榴裙下了,估计你让他往东,他都不会往西。”小助理笑盈盈的,一双小眼睛微眯起来,闪烁着精光。

    但与小助理的自信不同,李馨茗嗤笑一声,打击道:“张杰昂能在盛唐国际里顺风顺水坐上这个位置,你以为什么他会没见过?这也只是现在没涉及到核心利益,不然张杰昂绝不会这么好说话,要是你因为大意除了纰漏,我可不会救你。”

二十九、节目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