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再见面(1/2)
作者:酒肉天鬼
    “我说……你不热么?”

    《今夜看星秀》录制现场的化妆间里,苏晴忍了半晌,最终还是情不自禁的开口问向了坐在身旁的路迟。

    在苏晴的身旁,路迟仍旧是牛仔裤加上白衬衫的打扮,只不过脑袋上套着一个马头面具,看上去颇为滑稽。

    “为了以后能正常走在大道上,眼前就只能这样了。”

    路迟的声音透过面具传了出来,整体的感觉闷声闷气,苏晴忍不住又嗤笑了一声。

    “行了,准备上台吧。”

    闷在面具里的感觉确实不好受,等到苏晴一化完妆,路迟便迫不及待的拉着她奔向了录制棚,准备赶紧上场搞定录制,好结束这憋屈的状态。

    只不过他们两个人刚刚走到上场口前时,路迟却突然停下了脚步。

    本来跟在他身后的苏晴,见路迟忽然停下,于是便好奇的探头忘了过去。

    只见上场口的位置,一个穿着连衣裙的清雅女孩亭亭玉立,她的身材娇小玲珑,但却凹凸有致,脸上淡淡的笑容,任谁看了都会忍不住心生亲切。

    只不过这股亲切感,在此时苏晴的心理完全升不出来,望着那个素雅从容的女孩,她只觉得心头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滋味。

    身前的路迟顿了顿后,不再犹豫,反而是一把拉起苏晴的手,大步的向前走去,跟那个女孩肩并肩,都站在了上场口处。

    身旁忽然出现的人,惊动了那个女孩,她的视线在带着面具的路迟身上停顿一下,片刻才继续转头看向了苏晴。

    接着这个女孩并没有想象中的别扭,她只是灿然一笑,亲切的问候道:“你来了,晴儿姐。”

    听到这个略带甜腻的声音响起,苏晴就像是吃了只苍蝇一样难受,她估计搬起脸,假装没有听到这声问候。

    只不过苏晴故意搬起脸的招数,没有对李馨茗起到丝毫作用,她继续轻声道:“你的新歌我都听过了,很好听,路迟虽然有点傻傻的,但是待人很真诚,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他。”

    对方一再追问,苏晴也知道是避不过了,她轻轻的呼出一口气,仍旧冷着脸,沉声回道:“放心吧,我会的,毕竟我的心不像有些人那么恨。”

    李馨茗抿嘴笑了笑,扭过头看向那件熟悉的白衬衫,有些哀怨的道:“认识这么久了,连声招呼都不愿意打么?”

    路迟的身体颤了颤,面具下的眉头微微皱起。

    这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么?

    还是说因为和前世的记忆已经彻底融为一体,让他也不免自己的判断也不免收到了前世的干扰?

    半晌,在李馨茗的注视下,路迟开口回道:“我们之间,已经毫无关系了。”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李馨茗的眼神暗淡了一下,但很快却又恢复了光亮,她望着那灯光璀璨的舞台,笑着回道:“的确,我们已经毫无关系了。”

三十、再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