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小迷弟(1/2)
作者:酒肉天鬼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谈,路迟终于搞懂了,自己前世的恩人赵骏,想让自己帮什么忙。

    这个忙说起来,也很有意思,因为赵骏本身也是受他人所托。

    而委托赵骏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顶头上司,这家金融公司董事长的小儿子,张星宇。

    根据赵骏所说,因为董事长家里的长子在金融方面天赋极高,所以导致比大哥的小儿子张星宇,开始渐渐对家族从事的金融工作兴致缺缺,反倒是逐渐迷恋上了灯红酒绿的娱乐圈。

    而董事长见企业有自己的大儿子接手,对小儿子便也不在苛责,反倒是倍加宠溺,见他喜欢娱乐圈,便想尽办法将他送去韩国镀金,成为了一个偶像练习生。

    只不过张星宇虽然颜值很高,在舞蹈方面也颇具实力,但奈何本人实在是没有什么创作天赋,在韩国那几年一直都是翻唱歌曲,没有什么代表作,所以始终不温不火。

    眼看着在韩国那边难以为继,张星宇便返回了华夏,准备再次重新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

    为此董事长自然是鼎立支持,期间请了不少创作人为其作词谱曲,但张星宇却始终不太满意,直到偶然间他听到了苏晴演唱的《说散就散》。

    那首歌一下便俘获了张星宇的心,他立马决定想让歌曲的创作人路迟,来为自己写歌。

    左右打听之下,他偶然间知道了赵骏与路迟相识,便立马缠着赵骏,希望他能给引荐一二。

    餐厅里,赵骏还在向路迟大倒苦水:“小路,你是不知道啊,我都快被星宇烦死了,要不是实在是拗不过他,不然也不会现在跑来烦你。”

    路迟宽慰道:“赵哥见外了,有你一句话,我肯定会帮忙的。”

    得到路迟的肯定答复之后,赵骏松了口气,接着小声试探道:“那要是说定了,我就让星宇现在过来,他可是你的忠实粉丝。”

    早点解决也好,路迟没有拒绝,点头应下。

    见路迟点头,赵骏立马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接着两人在餐厅里又聊了不到半个小时,只见窗外,一辆通体赤红的跑车停在路边,一个头戴鸭舌帽,脸上蒙着口罩的大男孩下了车,急匆匆的推门,走了进来。

    赵骏伸手指了一下,低声说道:“小路,这个就是星宇,待会我给你们引荐一下。”

    接着赵骏站起身,冲还在四处张望的张星宇招了招手。

    张星宇见到赵骏立马走了过来,而后在看到微笑着的路迟时,迟疑片刻,声音压低,但却略带激动的说到:“你是路迟哥?”

    “不用叫哥,太见外了,既然是赵哥的朋友,叫我一声小路就行。”路迟笑呵呵的答道。

    赵骏对他有恩,当年要不是他给了一个机会,说不定路迟现在还在苏晴的酒吧里厮混,所以在董事长的儿子面前,他自然要给足面子。

    而坐在路迟对面的赵骏一听他这样说话,立马腰杆挺得笔直,脸上的笑容像是合不拢一样。

    谁料站着的张星宇却一本正经的回道:“不行,不行,您是偶像,不叫哥太不尊重了。”

    接着不管路迟几次叫他改口,他却异常坚决的非要带上一个哥字,

    “路迟啊,你拗不过他的,一般人让他叫哥,他都不带理的。来,星宇坐这吧,你们两个先谈着。”赵骏为了防止两人拘谨,于是便识趣的起身准备离开,在临走之前,他冲路迟晃了晃手机,说到,“回头电话联系。”

    “好。”路迟点头应下,接着目送赵骏离开。
三十二、小迷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