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插曲(1/2)
作者:酒肉天鬼
    一周后,距离当初拟定完成专辑制作的日期,还有十二天。

    “最后转换的镜头那剪切一下,对,就这里。”

    录音台前,路迟和葛宏正对着第一版的MV进行着剪切。

    “没想到第二首歌的MV,居然比第一首先完成了。”录音台前的葛宏顺手擦了下汗,看着完整版的作品,满意的道。

    听到葛宏的话,电脑前的邱泽鸣探过头来,一边观看着成品,一边道:“MV既然完成了,那要不要先用咱们的微博发布一下,反正三首主打歌肯定都要上渠道去宣发的。”

    路迟摇了摇头,而后笃定的道:“等《光年之外》的MV剪切完成后,微博上就放那首歌吧,那个MV比较有新意,容易转发,这首歌拿去个华娱云端那边乐评打榜吧。”

    邱泽鸣微微一愣,有些犹豫的道:“《光年之外》那首歌比较能展现唱功,而且也有现成的热度,用来打榜不是很好么?”

    “我担心的正是唱功问题啊。”路迟叹息一声,“用来打榜的歌如果想爆红,一定要有朗朗上口的旋律和很高的传唱度,歌词方面也要尽可能粗浅易懂,传唱度越高越容易在打榜上获得好成绩,而《光年之外》的难度很高,歌词也听晦涩的,很难传唱。”

    邱泽鸣一边听着,一边用小本子将他所说的全部记下,就像是课堂上勤劳做着笔记的学生。

    就在路迟几人还在商议,新歌应该如何安排的时候,坐在沙发上休息的苏晴,忽然站起身冲他们招了招手:“过来看这个。”

    路迟几人好奇的凑了过去,只见苏晴的手机上放着路迟他们之前上过的节目《今夜看星秀》。

    “这不是你们上过的节目么?晴儿姐,你们那期播出了有问题?”葛宏看了看屏幕里的画面,有些纳闷的问道。

    “不是那期,是这周最新的这期。”苏晴一边说着,一边拉动了播放条,将节目往后倒了几分钟。

    而后之间在舞台上缓缓走出一个人,众人对视一眼,皆面面相觑。

    因为登上舞台的不是别人,正是之前来找路迟写过歌的张星宇。

    “他怎么上这个节目了?”葛宏一脸茫然,疑惑的看向众人。

    “应该是花钱上的,为了做宣传。”邱泽鸣随口说了一句,但双眼仍旧注视着屏幕。

    之间画面里,张星宇腼腆的坐在车信然的身旁,显得有些局促。

    而车信然开口笑着替张星宇做了介绍,而当说到其在韩国曾在某男团出道时,台下立马配合的发出一阵惊呼,也不知道究竟是那个男团真的名气很大,还是现场观众的故意为之。

    接着车信然如往常一样,询问了张星宇一些问题,而在这些问题里,居然屡次提到了一个名字。

    路迟。

    “之前我们节目组无意间打听到,星宇你经常自称是路迟的粉丝,请问这是真的么?”舞台上,车信然略带调侃意味的说到。

    而后只见张星宇毫不犹豫的拿起话筒,笃定的道:“是的,路迟老师所写的歌每首我都很喜欢,我可以说是他的忠实粉丝了。”

三十四、插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