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反响(1/2)
作者:酒肉天鬼
    当晚,那一期的《今夜看星秀》播出结束之后,取得的反响还算不出。

    这一点,从张星宇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三名,就能管中窥豹。

    当然了,至于这个热搜榜第三名里有没有水分,恐怕就只有他自己心里有数,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一场张星宇归国后的翻身仗,战果还算不错。

    在那一周的新歌榜单上,《做我的猫》击败了热度渐消的《默》,成功跻身前五名。

    而且动作迅速的他,也乘势追击,追加了附带MV的版本,再次吸引了不少听众。

    而这首歌的评论区下,有无数迷妹,沉浸在了张星宇俊俏的脸庞当中。

    “喵,喵,喵。”

    这一条评论是最多的,多到了基本每翻一页,有一半都在喵喵喵,显然有无数人已经愿意成为那只猫了。

    “想你做的猫,让你给我顺毛!”

    出了这些正经迷妹的回答,还有一些人画风惊奇的令人赞叹。

    “做猫是不可能了,让我做你的猪吧。”

    “我喜欢猫,是因为它有个性而且非常专一,无论你有钱没钱,好看不好看,它就是不喜欢你。”

    抛开这些画风清奇的评论,还有最后一部分的粉丝评论,却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在赞叹歌曲好听的同时,还不忘@某个最近一周丝毫没有消息的某人。

    “路迟小迷弟报道,不务正业,快点给晴儿姐写歌啊!”

    “说好的新专辑呢?高产母猪你拖更了啊!”

    “楼上那些人慌什么,这首歌也是路迟作词作曲啊。”

    “据说两天就完成了这首歌的编写,还能说什么?迟哥牛皮就完了。”

    “说得好,但不是晴儿姐的新歌,就毫无意义!”

    “楼上是情敌啊!兄弟们,他是个假麋鹿,剁了他!”

    “麋鹿什么梗啊,顺带剁了情敌!”

    “迷上路迟,小麋鹿了解一下。”

    “恩?难道不是路迟=路痴,所以他的粉丝都比较容易迷路(麋鹿)么?”

    “有毒,别解释,越解释越乱。”

    就在这帮小麋鹿们热议纷纷之时,他们口中的路痴,此时正坐在录音台前长长呼出一口气。

    “《光年之外》的MV剪切搞定了。”作为新专辑最先推出的主打歌之一,这首歌MV的完成速度,却成为了三首主打歌里最慢的一首。

    没办法,毕竟不是每天都恰好有苏晴与路迟的粉丝结婚,也幸亏路迟他们所处的S市人流密集,否则的话这支MV能不能如期完CD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按照原定的计划,邱泽鸣拿到原片之后立即准备上传微博,而韩莹莹则熟练的翻看着网上的信息,显然是不希望这支MV的上线时间,跟其他大热点的新闻迎面对撞。

    那两人在忙碌,葛宏也没有闲着,毕竟专辑十首歌最后的混音调音工作都在他的身上,可以说他其实才是收尾阶段最为忙碌的人。

三十五、反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