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接你回家(1/2)
作者:酒肉天鬼
    路迟微微一愣,但很快他就听出苏晴语气中的不自然。

    在这种情况下,他没有犹豫,斩钉截铁的回到:“是的。”

    “以前你曾经说过,经纪人就是艺人的守护者,他会帮艺人完成所有心愿,对么?”

    “恩。”电话那头的路迟嘴唇抿了起来,他不知道苏晴遇到了什么事,也不知道苏晴现在究竟是怎样的状态。

    他只知道,自己绝对无法对她坐视不理。

    “我想回家……”电话那头,苏晴的声音渐渐细微。

    路迟没有丝毫的犹豫,斩钉截铁的道:“好,你在哪,我去接你。”

    只可惜,回复他的是电话挂断的忙音。

    路迟的心立马揪了起来,可就在他刚想再次拨通电话时,一条短信,在他手机的屏幕中,显示出来。

    “明天上午,悦隆饭店。”

    短信的信息很简短,但却让路迟的心放回到了肚子里。

    这一夜,身处不同位置的两人,却都同样的彻夜难眠。

    次日上午,路迟揉着隐隐作痛的脑袋,拨通了葛宏的电话,跟他说了下有事要做,可能晚点才会过去以后,便立马收拾行装,准备赶奔苏晴所说的地方。

    另一边,苏晴此时已经跟随着自己的父亲,一大早就来到了悦隆饭店内,跟自己的老朋友严光复一家,打起了招呼。

    在外人面前,苏宏伯很是得体,略染银霜的发丝,打理的一丝不苟,面上微微带笑道:“严老哥,给你介绍下,这个是我女儿苏晴。”

    苏宏伯对面的严光复背着双手,身上不自觉的撒发着威严,他上下打量了苏晴几眼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口道:“老苏啊,你家这丫头不错啊,看着可比之前高远之前那些顺眼多了。”

    苏宏伯笑着回道:“男孩吗,年轻时候野点很正常,以后能收心就好,丫头,还不给你严大伯问好。”

    苏晴心里挂念着其他事,此时听自己父亲开口问话,才冲严光复点头道了声好。

    接着严光复带着两人,到了一处包厢,门扉打开,严光复的儿子严高远此时正在屋内,正襟危坐。

    “爹,您回来了,苏伯父好。”看到进屋的几人,严高远立马起身,一一问好。

    而走到苏晴面前时,严高远眼前一亮,一边伸出手,一边轻声问道:“你就是苏伯父的女儿吧,你好,我叫严高远。”

    出于礼貌,苏晴和他握了下手,但紧接着严高远居然轻轻攥着她的手,微微提起,似乎是想亲吻她的手背。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袭击,苏晴赶紧一下将自己的手抽出,只留着严高远一脸尴尬的不知所措。

    苏宏伯见状赶忙打了个圆场,开口道:“我这女儿没去过国外,不太适应这种礼节也正常。”

    随后在他的张罗下,众人依次落座,严高远跟苏晴坐在各自父亲的下垂手,而严光复坐在了正对门的主位之上。

    见众人都坐下之后,严光复率先开腔:“老苏啊,这次高远从国外回来,估计就在咱们S市扎根落户了,他这小子年纪也不小了,以前常年在国外跑,我也没催他,这眼瞧着都到了二十七了,咱们做父亲的也没法不操心了不是。”

三十七、接你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