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片场争执(求推荐,么么哒(1/2)
作者:酒肉天鬼
    “开头这里的铃声,做成从短促变成渐响的效果吧,大概是在第七声这里放大,然后道第十声的时候,主角睁开眼睛。”

    “打印机这里给一段特写,对,就是那个纸张机械的一张张从打印机中出来的那个画面。”

    “会议室这最好不要用全景,就在门外拍,把画面感弄的狭小压抑一点。”

    片场中,路迟跟导演一同挤在摄影机前,轻声的提出意见。

    而本次微电影导演的孙文康,此时眉头微微皱起,显然已经有些许不满。

    虽然自己只是一个新人导演,可再怎么说,好得也是专业院校毕业的,若谈起镜头运用和音效的切换,哪里轮得到一个外行人来指手画脚?

    就算这部剧他是编剧,那又怎么样?

    只可惜这些怨愤他只能压在心底,毕竟对方抛开编剧的身份以外,还是这部片子的投资人。

    新人导演的机会很少,如果不是自己加入了华娱云端的公司,说不定就连这样微电影拍摄的机会,都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等到一次。

    耳畔,路迟还在不断的提着建议:“从这里开始镜头切换的频率,我觉得可以加快一点,尽量让整体节奏也变得轻快起来。”

    终于,忍无可忍的孙文康开口说道:“路先生,请你安静一点,毕竟我才是这部导演。”

    被噎了一句的路迟,干咳一声,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的絮叨。

    不过对于这部影片,他赋予了很大期望,自然是希望尽可能做到完美契合脑海中前世的记忆。

    就在路迟犹豫之际,孙文康得理不饶人的再次开口:“虽然你是这部片子的投资人,但我也不希望你随便的指手画脚。”

    路迟赶忙开口解释到:“不好意思,孙导演,不过作为这部微电影的编剧,我觉得有些地方还是能做到更好的。”

    似乎是见到路迟脾气很好,孙文康渐渐开始得寸进尺起来。

    “写剧本跟拍电影可不一样,路先生,恕我直言,这些事你只能帮倒忙。”孙文康不满的轻哼一声,“我可是从帝都传媒大学毕业,系统的学习过那些国外电影大师的镜头手法,该如何拍好一部电影我心里有数。”

    的确,如论其导演方面的知识,的确是孙文康知道的多一点,但路迟自己却根本一点都放不下心。

    如果完全照搬前世记忆的那种画面,路迟相信这部作品就算不是现象级的爆款,但也绝对可以引起一点轰动,毕竟这一点在前世就已经被证明。

    而相信一个纯新人导演,能拍摄出前世的那种效果?

    这种差距悬殊的信任感,自然不言而喻。

    可眼下,这些话却又根本没办法当做自己的证词,来与孙文康争辩。

    算了。

    路迟呼出一口气,管他导演开不开心,首先确保影片万无一失才是最重要的。

    想到这,路迟犹豫一下,接着用略带强硬的语气开口道:“孙导演,我知道你是专业院校毕业的高材生,但是我作为这部微电影的编剧与投资方,还是希望能把这部影片的效果做到最好,所以希望我的提议,你能够采纳。”
四十一、片场争执(求推荐,么么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