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靠作品说话(1/2)
作者:酒肉天鬼
    “我说路迟,你就不再考虑考虑?”

    中午休息时,华娱云端这边派来了李光河,与路迟商讨着关于导演的事情。

    “别了吧,李老哥,就算再找别人,回头跟我的心理预期不相符,估计还是得吵架。”路迟放下饭盒,盒底干净的没有留下任何一个残余的米粒。

    见路迟态度坚决,李光河也不在絮叨,只是随口说了句:“反正你是资方,你说了算吧。”

    反正只是八十万的小项目,上头多半也不会太在意,更何况八十万的价码已经定下了,少个导演,还少个人分钱不是。

    跟着剧组蹭了顿盒饭过后,李光河便起身离开,而路迟则带着剩下的人,在片场里忙碌起来。

    “OK,这个镜头过了!”

    “柏梁,这里你在拿捏一下,主要是那种懊悔的感觉。”

    总共十一分钟长的微电影,场景也很简单,主要的戏份还都是集中在柏梁这个实力派演员的身上,所以随着剧组人员渐渐的熟悉,拍摄的进度也开始变得十分喜人。

    当然这期间苏晴因为第一次演戏也闹出不少笑话,万幸有柏梁这个老演员带着,她的演技也在短期内不断提升。

    三天后,路迟执导,由苏晴和柏梁主演的微电影,便火速杀青,剩下大部分的镜头剪切,配乐音效的添加,则全部都要交给后期处理。

    杀青当天,路迟特意请剧组的上下人员,在锦江饭店开了次庆功宴,期间对柏梁的演技大加赞许。

    不过就在酒宴,正酣之际,坐在路迟身旁的苏晴,却忽然神色紧张的拉了拉他的衣袖,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他。

    路迟微微一愣,伸手接过手机,只见手机里是邱泽鸣发来的信息,地下还附带着一个网址链接。

    将链接地址导入进了浏览器,一则新闻映入眼帘。

    “路迟耍大牌,以制作人身份,插手影片拍摄,公然轰走导演!”

    看到这个标题,路迟便顿感不秒,他眉头微皱,继续向下翻阅着。

    新闻中写到,就在昨天新人导演孙文康,特意找到他们的编辑进行爆料。

    据说他本来根据华娱公司的指派,作为导演参与了一部微电影的拍摄,但在这期间,作为资方的路迟,不断干预影片的拍摄,试图加入他想要拍摄的画面。

    而他出于一个导演的职业操守,自然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奉献最好的结果给观众,所以一言不合之下,两人便起了争执。

    万万没想到的是,路迟最后居然恼羞成怒,一气之下将他赶出了片场,并剥夺了他的导演身份。

    新闻的结尾处,新闻编辑阴阳怪气的感叹道,难怪最近的电影市场一直都不景气,有这样的蛮横的资方,导演没办法尽情发挥也实属正常。

    “不好办了。”路迟看着新闻紧锁眉头,喃喃一声。

    坐在他另一边的柏梁,看着路迟这番苦闷的样子难免好奇,于是便出声问道:“怎么了,路导。”

    路迟犹豫一下,考虑到柏梁毕竟是这部影片的主演,所以没有遮掩,而是大方的直接将手机交给了他。

    而随着柏梁的翻阅,他开始轻轻咬着下唇,担忧的神色也变得越发明显。

四十二、靠作品说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