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正面回应(1/2)
作者:酒肉天鬼
    采访画面里,路迟调整了一下坐姿,原本挺拔的身姿,边等更加端正。

    他拿起麦克,轻声道:“齐导的回复我们已经看过了。”

    拿着手机的田坊眼前一亮,看来这个路迟是打算正面回应了,我倒要看看他能说些什么。

    咚,咚,咚……

    谁也不知道,在接受采访时的路迟,心底正默默的打着节拍。

    “我原以为齐导作为知名导演,面对天下影迷,出口必有高论,谁曾想竟说出如此幼稚之语,我有一言,请影诸位迷静听。”

    “自影圈伊始以来,纷乱不堪,商业,文艺,难得平衡。新人导演,图名奔利,不假慎行,而我作为资方,出言相劝,亦在所难免。”

    “随即,孙导负气出走,我痛心疾首,可同时身为编剧,我只能负重前行,如今原本商业影片,不失文艺风采,幸得影迷高评,铭感五内。”

    “回首再看,齐导不明深意,妄下决断,其抱团取暖之意,可见一斑,如今难从本心,肆意妄言,路迟借此机会,深表遗憾。”

    这段话结束时,拿着手机的田坊显然已经有些听傻了。

    路迟的意思可以说表达的非常明确,只是作为齐遥影迷的他,听了却很不是滋味。

    明明是你欺压新人导演,怎么就变成导演独断专行,不听劝告,负气出走了?

    而且还说我们齐导不明深意,就抱团取暖,齐遥在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应该不至于做出这种事吧。

    不对,不对,我怎么能质疑齐导呢,一定是这个路迟在随口胡诌。

    田坊甩了甩头,点开播放键,继续看着视频的后续。

    “那路先生,还有什么想对这件事,做出回应的么?”

    “没什么,就是可能要让齐导失望了,我以后还会继续在影视圈发光发热的。”

    而后接下来的采访也开始放到了新专辑上,不在谈论关于齐遥的事情。

    田坊有些失魂落魄的放下了手机,路迟所说的话就像是洗脑的魔音一般,不断在他脑海里盘旋着。

    不行,得上网看看。

    他忍不住返回到了微博,点开了评论区。

    “出口成章,听傻了,卧槽。”

    “有没有人觉得路迟这段词好带感啊,跟着他说话的节奏一起点头了怎么办?”

    “小麋鹿昂首挺胸,这就是词曲创作大佬的实力啊。”

    “别说了,新专辑买爆!”

    “边抖腿,边吃瓜,齐导给点力啊,让路迟多一点这样的创作机会。”

    都是好评?

    田坊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评论区的风气好像一瞬间变了一样,那些与他一样原本指责路迟的人,此时似乎都不见了踪影。

    肯定是水军,刷新一下说不定有人会说一句公道话。

    田坊一边想着,一边拽动了微博。

    接着最新的评论上,一条链接贴在了上边。

    “鬼畜大佬已经发功,恭喜路迟加入全明星。”

    田坊顺手点进去看了一眼,只见视频里,随着路迟马头面具的摇晃,他采访时所说的话,伴随着节奏纷沓而来。

    在这个视频里,新增的弹幕越来越多,一条条信息快速飞过。

    “镇站之宝!”
四十五、正面回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