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危机公关(1/2)
作者:酒肉天鬼
    面对赵骏抛出的难题,路迟没有犹豫,直接一口应下。

    做为一个经纪人,危机公关本来就是他们要必须面对的一环,而路迟自然也不是一窍不通。

    “您立马请张星宇去我录音室,我在哪里等他,对了,你们有没有他在韩国当练习生时候的视频影像资料,如果有的话也一并发给我。”

    跟赵骏缴交代完之后,路迟一边打车赶往葛宏的录音室,一边用手机继续搜索着关于张星宇的网上新闻。

    万幸的是,赵骏并没有拖延,如今距离那篇新闻的发布,仅仅只过去一天不到,网上相关的舆论虽然有,但局势却还没有糜烂。

    应对危机公关,最首要的原则就是速度,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任何消息都会以飞速传播,反应速度越快,越容易在局面变得不可挽回之前,先行止痛。

    路迟跟张星宇抵达的录音室时间不过是前后脚,看来对于他的嘱托,张星宇还是非常重视的。

    “路哥,我来了。”推门进来的张星宇一脸尴尬。

    眼前的毕竟是自己的偶像,自己闹出这么个新闻,还得让偶像帮忙擦屁股,确实是有些让人难以启齿。

    反倒是路迟神态自若,他点头应了一声,而后道:“我让赵老哥准备的那些东西,你都找到了么?”

    张星宇搔了搔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找那些东西需要一定的时间……”

    “恩,那些东西后找到也不急,你去录音棚里,咱们先录个视频。”

    “录视频?”张星宇一脸呆滞。

    “恩,先过来,我详细给你说说,这个视频怎么录……”路迟说着,将张星宇带进了录音棚内。

    录音棚外,好事的葛宏隔着玻璃窗看着屋内的两人,只不过因为录音台并没有开启,他根本听不见里边在说些什么。

    “葛胖,瞧什么呢?”苏晴不知什么时候也回到了录音室里,看着葛宏趴在玻璃窗前看着,难免好奇。

    葛宏扭过头,一见是苏晴来了,立马招呼道:“晴儿姐,你来了啊,快过来看看。”

    苏晴好奇的凑了过来,隔着玻璃窗向里边看去,虽然听不见声音,但她仍能看到,路迟此时手舞足蹈,而他对面的张星宇则是一脸崇拜的连连点头。

    “这俩人,忙活什么呢?”苏晴刚回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出口问道。

    只可惜不光她自己一头雾水,就连一直在录音室里驻守的邱泽鸣和葛宏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眼睁睁看着俩人在里边讨论了半个多小时,然后路迟直接拿起手机,冲着张星宇拍摄起来,而张星宇深呼吸了一下以后,冲着镜头侃侃而谈。

    终于,两人走出了录音棚,而苏晴与葛宏也立马装作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一个跑到沙发上坐着,一个则在录音台前假装忙碌。

    “路哥,这次真的麻烦你了!”房门口,即将离开的张星宇半躬下了身子,真挚的说到。

    “没什么,回去以后尽快把视频资料发给我,以后还有这种问题不用别老麻烦赵哥,直接找我就行。”路迟面带笑容,大包大揽。

    对于帮张星宇这个忙,路迟还真没有什么其他想法,一来是为了报赵骏的恩,二来则是张星宇一直对他倍加推崇,实在是让人很难不升起好感。

    和张星宇挥手告别之后,路迟返回,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苏晴,

    “晴儿姐,酒吧那边刚才我去看了,应该月末就能完工,到时候咱们就可以搬过去了。”
四十七、危机公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