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工作室成立(1/2)
作者:酒肉天鬼
    “合同的内容大致就这个样子,如果有哪里不懂,你可以随时过来问。”

    在刚刚装修好不久的工作室里,路迟笑着冲张星宇说到。

    “恩,知道了,张哥。”张星宇接过合同左看看右看看,掩饰不住一脸的欣喜。

    “恩,合同签完以后,平常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等有工作计划的时候,我会让泽鸣会电话通知你的。”

    “好。”张星宇将合同捧在怀中,“等签完我立马给你送过来。”

    “不用太急,来吧,我送送你。”

    一路送到了门口,在路迟的注视下,张星宇坐上了跑车,绝尘而去。

    这个傻小子。

    路迟无奈的摇了摇头,似乎是想起了前两天自己给他通电话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对小儿子自尊心的考虑,张淼在确认了路迟的意向后,特意嘱咐路迟不让他提及自己曾说过这件事。

    而路迟好人做到底,所幸直接以自己的名义,向张星宇发出邀请,就说自己的工作室刚刚成立,正在签约艺人,来问问他有没有兴趣。

    没有任何迟疑,电话那头的张星宇一口应下,接着便急切询问着路迟什么时候签合同,自己要不要现在就过去等等。

    最后两人定下了日子,才有了今天这一幕。

    眼看着张星宇已经逐渐走远,路迟转过身子,看了一眼身后挂着的那块并不明显的招牌,不由得有些恍惚。

    第一步就这样迈出去了啊。

    他沉默的走到了那块招牌前,用手指轻拭着上边的纹理。

    也许对这个世界的前世来说,自己能否成为王牌经纪人,自己能否建立一个类似于盛唐国际那样的庞大公司,对他来说根本都不重要。

    他只是希望能够陪着心中的女孩,看着她完成梦想,看着他绽放在舞台之上。

    可自己终究与他不同。

    路迟犹豫一下,而后将整只手按在了招牌上,目光逐渐炙热。

    在这个人人都是阴谋家的“娱乐圈”里,天真被取笑,单纯被讥讽。

    那些人展示着自己的“手段”,并沾沾自喜,引以为傲。

    的确,天真和单纯很难在娱乐圈中生存,但这并不是他们被人愚弄的理由。

    深吸一口气,路迟睁开了双眼,将手握成拳。

    他想做的很宏大也很简单。

    宏大的是,给那些单纯追逐梦想的人,开辟一条不再受人嘲弄的道路。

    简单的是,他气不过,他想狠狠扇一下张杰昂这些人的脸。

    良久,他收回了手,推开大门,走了进去。

    只有那招牌映着阳光,徐徐生辉。

    “筑梦工作室”

    酒吧装修后,还是分为了两层。

    一层被分为了三个区域,正对门的这边是正厅以及迎宾区,原来左边的舞台区划分给了葛宏,让他将录音室的设备都搬了过来,做成了一个建议的录音区。

    至于右边,原来下沉式设计的区域,则是改成了大家吃饭和休息的地方。

    沿着正厅的楼梯上去,除了苏晴的办公室没有什么改变以外,其他的几个包厢则是改成了艺人的休息室,以及邱泽鸣他们的办公区域。

四十九、工作室成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