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初次合作(1/2)
作者:酒肉天鬼
    “天空下的我们,在成长,在前进……”

    小房间外,柴茂彦高亢的声音,在不住回响。

    不愧是老牌的实力派歌手,本来应该是一首不太出彩的老歌,被他重新演绎过后,却充满足以令人回味的滋味。

    等到歌声散去,主舞台那边掌声传来,显然柴茂彦的表现不光征服了路迟和苏晴等一众专业歌手,也征服了在场的诸多观众。

    “好,现在四位选手已经对音乐导师进行了打分,我将按照分数高低,逐个将他们请到台上来。”

    “首先,让我们掌声欢迎,演出环节得分的最高者,总分38分的实力派唱将,柴茂彦!”

    场中一片哗然,惊呼声不绝于耳。

    接着便是一段简短的调侃与采访,柴茂彦混迹圈子许久,回答的也滴水不漏,尽显老牌风范。

    “接下来就有点出人意料了,欢迎以36分的成绩,排在第二名的新生代歌手,苏晴,”主人拉了个长音,顿了顿,“路迟!”

    候场区的门缓缓打开,路迟仍旧是用马头面具遮住面容,落后苏晴半步,走上了舞台。

    “欢迎二位,现在二位应该也看到了在场的选手,怎么样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对象?”

    苏晴的眼睛扫过众人,而后缓缓的拿起麦克:“在场的各位都是前辈,所以无论跟谁合作,我都倍感荣幸。”

    主持人挑了挑眉毛,笑道:“苏晴小姐回答很谦虚啊,接下来让我们问问四位选手,你们觉得这个音乐导师如何?”

    车信然作为两人的“老相识”,此时率先发言:“苏晴小姐的空灵声线一直是一个特色,而且她在新歌《光年之外》里,也展现过不俗的唱功,更何况还有擅长创作的路迟先生在,所以我很期待能和他们合作。”

    其他三位嘉宾也一一发表了意见,大家都在说客套话,唯一比较意外的则是叶明远说了个题外话。

    他言语里的意思,似乎是对路迟之前拍摄的《信号》,评价颇高,推崇备至。

    而后接下来登场的孔义和杜奇闻,也都登台和聊了一会,节目也开始正式进入了分组阶段。

    其实分组,大多都是导演组提前安排好的,他们估计找出了那些可能比较有话题性的组合,让导师和选手们分成了四组。

    第一组,车信然和柴茂彦。

    这个不必说,车信然作为番茄台当家花旦,搭配上老牌的实力唱将,强强联合之下,怎么看都像是实力最强劲的魔王组。

    第二组,则是民谣歌手孔义和谐星石宏盛。

    这个组合可以说是看点颇多,民谣跟自带喜感的谐星搭配在一起,也不知道最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第三组,原创歌手杜奇闻和艾颖。

    这一组艾热性感火辣,杜奇闻则是内向易害羞,还没等只是开始合作,两人之间在舞台上,就已经天雷勾地火,引出了不少看点。

    最后一组,则是路迟苏晴的组合搭配上了老牌影星叶明远。

    一边是刚刚出道,如日中天的新人,另一半则是影坛常青树,同样趣味十足。

    分配好了人员组合后,节目组又设定了第一首歌曲的主题。

    “诗词歌赋。”

    “接下来四位有三天的时间,完成创作和演唱练习,而后我们将举行第一次《你的歌声》演唱会。”

    到此,第一阶段的录制结束,接下来的录制也将从舞台转移到,也将转入到每个人家里,这也是节目提前说好的内容。
五十一、初次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