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章 扇pia技(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吃饱喝得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觉后面一阵带着“雅”霜味道的香风袭来,伴随着一声娇喝

    “郭独秀,你这不要脸的,让你嘴欠!”一爪子准备抓在独秀的冲天揪上。

    独秀一声长叹,要不俗话咋说——坏人死于话多呢。

    来偷袭还大叫一声干嘛啊?提醒别人我来打你了吗?

    讲真,作为一个咏春拳国手,拿咏春来打小孩是独秀不屑的,但是你上门来找死,我只好出手了。

    一个二字钳洋马开桩,脚跟旋转,手肘旋翼,转马!直接击打在郭红旗的肋骨上。

    “哎呦,娘啊,疼死我了,哇~啊~郭独秀你敢打我?!”

    郭红旗再横也只是个十二岁的小姑娘,虽然独秀只使了三分力气,也够她疼的了。

    “活该!这是还给你的,你以前没少打我,以后少来我跟前嘚瑟,辣眼睛!来一次,我打你打一次,告状加倍!”

    活动了一下神清气爽,动了两下脖子,这是替原身还给你的!不再理身后的鬼哭狼嚎,独秀优哉游哉的走了。

    再次路过村头的大槐树,一群小小子聚在一起在扇pia技,也就是一种特质的纸牌,两面都有图案。

    纸牌放在地上被另一个孩子用卡牌扇的翻到背面就算是谁给人家了。

    乖乖!

    儿豁!

    长了两辈子这么大,却从来都没玩过儿童游戏的郭独秀内心躁动的蹲在旁边伸着脖子看孩子们玩耍。

    估计是眼神太热烈了。男孩中领头是刘驼子家小儿子刘互助爽朗一笑说到

    “郭独秀,要和俺们一起玩不?俺借给你俩pia技”

    独秀嘴里说不要可惜身体却很诚实的蹲在那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

    爷爷,看啊。我在同龄人里也有朋友了呢。独秀嘴角微微弯,经过一番自我心理建设以后玩的特高兴。

    继续扇着pia技,别说,还挺不好控制的呢。

    不过经过机械物理学的计算和推理,再算上风向和风速,独秀在地上刷刷算着。

    是的,你没看错!

    这姑娘不知道在哪拔了个树杈子在地上验算了很多只有她自己才看得懂的公式,用来和十多岁的熊孩子扇!pia!技!

    没一会独秀就掌握了主动,除了还给刘互助的本钱pia技,其他孩子手里一张牌都没剩全被赢过来了,一瞬间的成就感简直爆棚,比成交郭氏的第一栋房地产还要开心,终于露出了一个慈祥的像老母亲的笑容。

    可孩子们就没有这么开心了,最小的孩子已经瘪嘴要哭不哭的表情。偏偏这时候直女郭独秀再次上线了。

    独秀木着脸说“你是要哭了吗,你个男孩哭啥哭啊,pia技我是不会还给你的,我凭本事赢的”本来忍忍能瘪回去的眼泪一下子就爆发了,小男孩一下就嚎出来了,狼嚎似的哭唧唧,贼大声。

    再次证明郭独秀绝对是凭实力单身27年。

    尴尬的无以复加的时候,幸亏刘互助帮忙哄好小男孩,可惜郭独秀在此过程中损失了所有的pia技。

    真的好难过,也许是表情太明显了,刘互助把刚才借给她的俩pia技送给了她。独秀也交到了来到这个时空以后的第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