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章 看不惯又干不掉(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风和日丽,崭新的一天从把段飛扬气的半死开始。

    “你一定要在我头上擦窗子吗?”

    段飛扬一把把自己擦着墙围子的帕子甩在地上,这死丫头擦窗户就不能把抹布拧干吗?!一直滴滴答答落水落在他头上。

    “你给我下来,我来擦!”段飛扬阴着脸说。

    “那多不好意思”独秀一边说一边从梯子上登登登爬下来,耶耶耶,脱手!

    由于教室很久都没用了,都没有打扫过教学楼了,所以开学第一课是唯一没发书的学科——劳动课!全校学生打扫除。讲真,独秀很懒散,最讨厌做劳动了。

    看着独秀一脸毫不掩饰的得逞的样子,段飛扬强迫自己不去看,怕自己忍不住出手削她,毕竟爱国今早刚拜托他照顾下妹妹。咬牙切齿的狠狠的拧着抹布。咋会有这么脸皮厚的小姑娘,长得还磕碜,事情还多,过两天要去烧香去了,是不是得罪了哪路神仙了。

    “段飛扬,你是不是很看不惯我?”独秀双手扶着梯子抬头盯着段飛扬。

    段飛扬听到一愣,低头看着这个看着瘦瘦小小的女孩,别说,丑是丑,但是这双眼睛好大好亮啊,让段飛扬一瞬间有些失神。

    哎,也是,和这小丫头一般见识干啥。还是个小孩子呢,能坏到那里去呢。

    “段飛扬,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气死你!”一边说一边把扶着梯子的手来回晃了几下,看着段飛扬在梯子上一阵摇摆,大笑着撒丫子跑开了。

    “郭独秀!别让我抓到你!”小丫头你妹啊!不坏你妹啊!这死丫头!段飛扬感觉自己都快喷火了。

    小学就是这么爽,打扫了卫生这一天都过去了,爱民和爱党在校门口左右的张望等她一起去游泳,爱国和段家兄弟去打球了。

    “姐?姐!这里”爱民眼睛尖,看到独秀以后蹦着向独秀挥手。

    “姐,这是我新朋友熊亮,在家排第二,你叫他熊二就行了。”爱民热情的介绍着。

    “姐,这是我朋友这是马一龙。”爱党也介绍着。

    独秀微笑着和他们打了招呼,熊二是个看起来胖乎乎的小孩,比爱民小2岁只有6岁。真的有点像熊出没的熊二,很可爱。而爱党的朋友马一龙就比爱党大了3岁,今年也10岁了

    “走咯,去大河泡游泳去咯”

    “……”这都秋末冬初了真不知道她弟哪来这么大的瘾头啊。

    内心是拒绝的独秀隔着一段距离在河岸上看着眼前的青腚娃娃,毫不遮掩的在她面前遛鸟。百无聊赖的看他们在河里洗澡,相互泼水打水仗。

    太阳夹杂着微风,看了没一会儿,独秀就开始打起瞌睡来,直到一阵吵闹叫声把她吵醒。她听到爱民在哭!

    独秀蹬蹬蹬往河边跑去,看到了让她撕心裂肺的一幕,爱党溺水了!她弟弟在河面上下沉浮呼救最后几个呼吸间就沉入了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