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 章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1/2)
作者:简单的从前
    “咋又大扫除啊,感觉没多久才扫过啊.”独秀蹲在一边搓着水池子里的茶缸子,一边噘着嘴嘟囔。

    学校的茶缸子都是统一的,需要定时清洗,值日生是一周一轮,这周正好轮到独秀和段飛扬这一桌。

    段飛扬抱着一盆的茶缸子还没过来就听到独秀的嘟囔,小小一团撅着腚吭哧吭哧的搓着。

    “笑啥啊?!”独秀一回头看见段飛扬嘴角微勾,不禁来气。

    “段飛扬!为啥是你端我洗啊?大冬天的这水拔凉,都快把我拔成挂浆地瓜了!”独秀咬牙切齿的说

    “你起开,我来洗。”段飛扬卷了卷袖子蹲下。

    “你有这么好?”独秀狐疑的抬头

    “你看不见这茶缸子上的字吗?《为人民服务、《劳动最光荣》”段飛扬意有所指的说着

    “对对对,是是是。”只要你洗,你说啥都是对的。

    “连茶缸子都洗不干净,来回就这么两盆,你就是搓不干净。”

    “……”独秀还在纳闷这一个班就三十个人,哪里这么多茶缸子……

    “段飛扬!来啊!来决一死战啊!”独秀把抹布往盆里一扔,溅起水花一片。

    “不要忘了你是个带着红领巾的光荣少年队员!”段飛扬一脸的正气凛然!

    “你还好意思说少先队?!你能找到我吗?”

    拽着段飛扬的胳膊疾步走到学校的宣传栏,啪一巴掌拍在上面!

    那是一张学校入少先队的时候给全校学生拍的一张照片。

    “这不在这嘛……”段飛扬眼光讪讪,指着照片上他身后的一撮冲天揪。

    “……”独秀直勾勾的看着段飛扬不说话

    “呃……对了你是不是会乐器嘛?”段飛扬被看得有点心虚的转移话题

    “恩,干啥?”独秀没好气的回答

    “这不要开运动会了嘛,学校的鼓号队要选人了,你会拉琴,去看看不?”

    操场上人不是很多,这年头普通家庭能吃饱穿暖就不错了,很少有给孩子培养特长的。

    但是另一侧的礼堂里孩子倒是很多

    “那边是在干嘛啊?”

    “哦,在选合唱团”
第 32 章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