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 章 爱国的梦中情人(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冬天的大河是孩子们的乐园,四九城的护城河早就结了厚厚的冰面。大卡车在上面经过都没有一点儿问题。

    冰艺匠人在河面敲下一大块一大块的冰砖。用来做滑梯和冰灯,每年过年能在插电后五彩斑斓的冰灯上留下一张照片是孩子们最高兴的事情。

    而在冬天能有一狗拉爬犁也是一件非常时髦的事情了。

    戚家没有狗,但生产戚牌哈士奇。

    独秀正在玩护城河上的冰滑梯,这种滑梯高二三十米长,十米多的落差,屁股下面垫着一轮胎,一分钱滑一次,感觉爽歪歪。

    排队的小孩很多,独秀都在这排了一个多小时了,终于排到了她。这是独秀上辈子绝对不会做的事情,因为根本没有这么多时间可以拿来浪费。

    开心的交了一分钱,售票员轻轻一推,独秀体验了飞翔的感觉。

    爱民远远的朝独秀跑过来兴奋的说道,“姐,这个真的是太好用了,这奖品简直太好了!来姐你坐在雪橇上我们拉你逛一圈。”说罢拽着独秀就往爱民和爱国拉着雪橇的地方地方跑去。

    现在东西的质量和后世是不能比的,虽然雪橇的价格不算很贵,样子不算特别的花哨,但是质量确实非常扎实,过关的。让哥仨在这里赚足了眼球和面子。

    在一望无垠的大河上飞驰的感觉真的是太安逸了,独秀忍不住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拉了两圈雪橇,爱国坐在冰面上休息。

    并从怀里掏出一个用了很多年,从小就开始玩的冰猴儿。

    “老妹,你玩过抽冰猴儿吗?”

    冰猴儿也就是我们现在的陀螺,但是这种陀螺是在冰上玩耍的。

    爱国也是一个非常有力气的男孩儿,所以他抽取陀螺的时候是特别的好看,让人觉得十分的精神,连独秀都不禁感叹,真的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少年人啊。

    戚家兄弟散发出的这种阳刚之气是由内而外的。

    再加上现在有独秀的培养,以后肯定会迷倒万千少女的吧。

    “好~”

    抽着抽着,突然有一声叫好声,爱国应声一看,突然间变得局促起来。

    爱民在旁边一看,对独秀悄声说“姐,你看!这就是咱哥稀罕的女娃。”

    独秀一听多新鲜啊,老哥竟然有喜欢的女生,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啊,她怎么不知道呢?

    “老哥喜欢这个女孩已经两年了,但是人家不知道。”

    哟哟哟,还是暗恋啊?!

    这女孩是谁呀?独秀说完看着爱国身边的女孩。

    这女孩长相比较高挑秀气,这么冷的天,穿的衣服也不是特别厚。

    上身一件方格子的薄棉袄,下半身搭配着一条羊剪绒材质的黑色长裤,扎着两条长长的辫子,头发尾端梳着两条红头绳。

    脸盘不算特别尖的,而是有一点符合当代的审美标准的,美女鹅蛋脸。

    眉毛弯弯睫毛弯弯,看起来亲和力十足。

    看着独秀看过来的目光,露出一个露齿的微笑,牙齿洁白,目光皎洁。

    原来爱国喜欢这种类型啊,看起来非常的温柔大方,单从长相来看和爱国还是比较般配的。

    可爱国的这种直男性格,从和陆利娟说话就能体现出了,追起女生来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能追上了。

    作为空有一身泡妞本领,可惜自己是个妞的独秀决定好好帮帮哥哥把把关,争取给自己找一个满意的未来嫂子。

    独秀跑上前去拍着爱国肩膀说“哥,这是谁呀?也不给我介绍一下,这么漂亮的女孩子。”

    “独秀啊,这是唐沁,也是咱们大院里的,你没见过,前段时间她不在大院。”

    “”爱国,这是你的妹妹吗?我叫唐沁,前段时间去了M国,才回来,很高兴认识你啊。”

    “也很高兴认识你,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一起玩吗?我会约你出来看电影的,可以吗?”

    说完给老哥了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爱国难得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朵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