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 章 免费的住院(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世界上有没有免费的晚餐独秀不知道,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世界上肯定有免费的住院。

    这个年代资源是共享的,吃药、打针、住院都是免费的。

    但住院的人很少,由于全民劳动,国民体质还是很高的,现在所有的国营工厂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全员晨跑。

    早上上街溜达,那气势恢宏的,让人感觉像是山寨低配版的国庆阅兵似的。

    所以平时别说住院了,打针的人都很少。

    何况他们现在所住的是军区医院,那也不是什么人都能住的,必须是军人或者院里的军人家属才能入住。

    这次被狗咬以后,独秀右手受伤,段飛扬左腿受伤。把戚家大人吓得又是狂犬育苗又是破伤风的,还坚持要住院观察一周。

    相比之下段家的大人就很淡定了。

    本来段飛扬家不想让他住院的,他从小到大这样的伤大大小小十几二十次了。

    可人家老戚家的独秀是因为这臭小子才被狗咬,而且手还摔骨折了,也不好让独秀一个人躺在医院一周,就也给段飛扬也办了住院手续。让他和独秀住在了双人病房,互相照应。

    对于这一点,独秀很想告诉段妈妈,没你儿子在这里,她应该能好的快一点。

    “真是无聊,我好想去踢足球。”段飛扬百无聊赖的躺在病床上,难受的想死。

    “还不是都怨你!没事你踩人家狗崽子的尾巴干嘛啊?!不咬你咬谁?”独秀躺在另一侧的病床上抱怨的嘟囔。

    “咬你啊……”段飛扬斜着眼睛残忍的互相伤害。

    “你丫还敢说?!要不是你,本姑娘会躺这?!”独秀从病床上弹坐起来。

    真是觉得自己和段飛扬磁场相互排斥,在一起就和火星撞地球似的,让人总是忍不住想要发剽。

    把眼睛往旁边窗外一看,眼不见心不烦。怎么会有这么人烦狗厌的小孩啊。

    这一往外面看,好家伙,戚家哈士奇来看她了,手里提的大包小包的。

    “姐,你咋样了?手能动不,你说你咋这么倒霉呢,人家只是让狗咬,你咋咬完还能摔骨折啊。”爱党在旁边一边给他姐拨开桃酥的纸皮一边说着。

    “你懂啥啊,姐要是不把自己摔了,咱能吃上桃酥吗?姐这叫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姐,摔得好啊!”爱民一脸你干的漂亮的表情。

    “要奋斗,就会有牺……哎呀!姐你打我干哈啊?!”

    “打你?我现在是动不了,要是能打,我大耳光抽你丫!”独秀抑郁到说道。

    “本来就是,姐,真的,你听我说,住院还能吃黄桃罐头呢,到时候你给我分点啊………”爱民还想继续和他姐探讨,以争取进一步的福利。

    独秀忍无可忍“哥,上回你把大舅妈的口红揣口袋里,被大舅妈打,你还记得不?”

    “不是我!我真没藏老妈的口红,我冤枉啊。”爱国欲哭无泪的说道

    “恩,我知道是谁”独秀看着爱民说道

    “是谁,告诉我看我不把他打死!”爱国一边磨牙一边说,说罢就发现他弟爱民缩着脖,溜边靠着墙围子往外挪。

    “戚爱民!”今天不把你打变形的话,我认你做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