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2 章 女色魔流氓罪(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此时,院住的段飛扬心情很是复杂,这是他打小第一次住院。

    本想着可以躺着不用去上学,他就半推半就的答应了,虽然这丫头要和他一起住院让他纠纷万分。

    但是能吃黄桃罐头和桃酥的日子实在太舒服了,和这些比起来他觉得郭独秀共处根本不是个事。

    可惜当初有多高兴现在就有多后悔,这哪是个姑娘啊?这就是个癞皮狗啊!嘴巴贱,你骂也骂不走,打又不方便。

    天天跟腚儿后的叫他段狍子,狍子你妹啊!如果没记错的话他才是人烦狗厌的小霸王吧?!这咋调过来了?

    本来没啥大病,就是走起来不太方便。现在可好,气都要气出来病来了。

    而且每天都要打吊瓶,这一瓶药水比一瓶罐头汤还多呢,一连打两瓶,段飛扬觉得自己的膀胱都快憋爆了。

    可惜的是不光他自己不把他自己的病当回事,他爸妈知道他打小就皮实。更不当回事,爷爷奶奶身体不好,小二又上学,根本没有人陪护他。

    上厕所又不方便,段飛扬憋得在床上一直翻来覆去。

    突然一粒瓜子儿扔在他脸上,背身对着独秀的段飛扬转过头一脸没好气的叫了一声“干嘛?!”

    “你咋了?身上长刺儿了?”独秀哪会不知道这段飛扬是瘪着了呢,这货都快一天没上厕所了,吃了那么多黄桃罐头,又喝了一大茶缸的水,最重要的是打了吊瓶。不想上厕所才怪!真是别扭,开口求她一下会死吗?

    “段狍子,想上厕所了吗?”独秀问

    “……”段飛扬扭过头继续背对着她不说话。

    还挺有脾气!“嘘 ̄吁吁 ̄”独秀故意吹了两个拟声,狍子还是没有回头。

    “我有点想上厕所了,我先陪你去”独秀看着这孩子憋得身体都颤抖了怪可怜的,主动说了。

    段飛扬身体一僵,转身过来点点头下床“你求我帮忙,我就勉强同意吧”

    “……”真是想锤死这娃,招人恨。

    因为是军区的医院,厕所的条件还不错,不是普通的那种分男女的公厕,都是单间,一坑一间,各自带门,考虑到像这种身体不方便需要陪护的病患,医院的厕所空间是比较大的。

    手不好的独秀推着腿不好的段飛扬,来到厕所。扶着他一蹦一跳的去上厕所,关上厕所门的时候俩人都愣住了,这咋帮啊……

    这狍子右手上可扎着针呢,连裤子都退不下来。

    “这样,把吊瓶挂墙上,你用一只手,我用一只手。我帮你把裤子解了,你好方便。行不?”

    “行……”段狍子声音细如蚊

    “……”你大爷!干嘛一脸破釜沉舟的表情啊。

    现在小孩的衣服裤子很少是外面买的,因为小孩长得太快,买的正好明年就穿不上了,浪费,一般自己做大一点,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但段家也算是书香门第了,家里都是军团各级的政委,所以不会给孩子穿不合体的衣服。

    段飛扬的衣服是样式最新的百货版带着拉链的烫绒外裤,要知道拉链服装在这时候可是个奢侈。

    “你往哪瞅呢!快帮我解了,我要憋不住了。”段飛扬憋得脸都红了。

    “恩恩,解开了”独秀点点头

    “好了,你先出去,我一会叫你……”段狍子催促到

    “谁稀罕看你啊”毛都没长全,穷讲究。

    哗哗哗哗哗……蜜汁尴尬……

    “进来吧……”不情不愿的

    “放心我不低头”瞅把你吓得,至于吗,像是她是女色魔一样。

    正想着呢,段狍子突然一个蹦高后退一步,脸上通红的指着喊“女色魔!告你流氓罪”。

    “失误,完全是失误!我不是故意扯你蛋的……”

    “……”段飛扬一脸我被非礼了,我的清白没有了,我不想活了的表情。

    她真的冤枉啊,这拉链不扯着上扣部分和下裆部分怎么提上去啊,谁想到扯裆的时候会扯到你蛋蛋啊,这真是太扯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