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 章 爱国的秘密(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狍子,你又过界了!”独秀使劲拿着直尺在桌上的三八线上比划着。

    “你丫,找揍是不啊郭独秀,你再这么叫你郭蜡黄了啊?我就超过了爱咋咋地!”段飛扬心烦的说着。胳膊使劲的往桌子一趴,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当时是谁画的三八线啊,是谁说的过线的是王八的?”独秀提醒

    “……”这丫真是死烦人,段飛扬像没听见似的,一动不动。

    “一动不动是王八!你在用行动忏悔吗?”郭直女再次不怕死的补充着。

    “……”忏悔你奶奶个爪!你就说这死丫头缺不缺德……

    “你丫就让我好好消停会行不?下节算数课,我要闭目养神。”

    “说的像是你要听算数似的,上次在算数课上打呼噜的人是谁啊!”郭直女一怼再怼。

    “……”戚爱国,我很想打你妹妹了,你知道不?和她坐一起简直折寿。这边正想着呢,突然听到门口有人叫他。抬头一看是他家小二。

    “哥,过来一下。爱国哥找你。”段飛翔靠在教室门框上招手叫着他哥。

    独秀听见后挑了挑眉,哟,他哥找段狍子,还没亲自来,肯定是不想撞上他啊,这傻小子计划啥呢。

    独秀尾随着狍子和二狍子来到操场,看见戚爱国蹲在操场花坛边上坐着等着段飛扬,手里还攥着一袋三分钱的无花果,然后递给了段飛扬!

    哟,真是新鲜,还贿赂上了。

    几步跑到他们身后的花坛下面蹲下,听他们说话。哟哟,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情窦初开啊 ̄

    “飛杨你说这样行吗,唐沁能答应和我好吗?”爱国局促的来回搓着衣服角,没有一点平时大大咧咧的小疯狗样。

    “肯定能行,你信我,你也知道我的身份吧,这大院里哪个妞儿没喜欢过咱?没有!”段飛扬翘着个二郎腿,吃着无花果干,一脸的哥帅到宇宙炸雷的死样子。

    “还真有一个,我们家独秀!”爱国微笑着看向段飛扬,只见段飛扬一瞬间像是被扎瘪的轮胎一样没了精神气。

    “快别说你妹子了,你妹子也叫妞吗?爱国,你凭良心说话,谁家妞去打群架,一个人打一群小混混轻松加愉快?谁家妞去参加铅球比赛轻轻一甩就赢了比她沉了将近一百斤的胖子?你们家的那不是妞啊,那是头牛啊”段飛扬此时背对着花坛坐着,说着内心最真实的感受根本没注意身后缓缓的站起来一个人。也没注意到对面小二和戚爱国扭曲中示意传达给他的表情。

    “是吗?谁是牛啊,我咋不知道呢?”阴森森的声音响起

    “还有谁啊,你有几个妹妹嘛,你家那柴火妞郭独秀呗,你俩咋了?无花果中毒啊?”段飛扬自顾自的说着,一脸的委屈。

    “……”段小二好想跑啊,他可是见过这丫头咋咔一下就把扫把砍折了的。他天天被他哥揍就够可怜了,再加上这虎妞一顿捶,他会死的!

    “我身后是不是有人……”段狍子僵硬的微笑着,问他弟弟。

    “嗯嗯嗯……”段小二含泪点头

    “……”段飛扬撒丫子就跑,头都没回,弟弟都没带。

    “……”哥,你真是实力坑你弟一脸血啊

    “妹子,我是可以解释的啊……”戚爱国

    “行啊,解释吧”